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3 15:42:34| 人氣4,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蹤》— 運氣,也是一種能力,正視人生的真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絲·格里森很少讓人失望,

她筆下的莫拉,已經有多少次在生死交關前掙扎,而這次狼狽數度讓我以為,泰絲真的判她死刑。

這部小說剛好在前陣子的「藝起發光」事件的時候同步讀起,既視感很強,當然小說是真正的邪教組織,比較類似美國過去瓊斯鎮的「人民聖殿教」,教主可以不斷娶自己欽點的「小新娘」,還會「賜予」其他誠服於教主,願意為其付出一切的男教徒,女教徒和女兒們就是純粹的禁臠。

一直以來莫拉都是一名理智、冷靜的女人,錯愛了,身心俱疲的離開波士頓,

想藉由醫療研討會後,一次脫軌的旅行,紓解自己緊繃的壓抑感,卻陷入一場多重災難裡,一貫優雅、乾淨、理性的莫拉,狼狽的在深冬的山林裡瘋狂逃竄,憑著陌生男孩的鼓勵和求生意志,黏膩、骯髒、充滿血水、汗水,髒兮兮的想辦法在野地活下去。

緊湊刺激的快節奏,讓我3天完成閱讀。

 

「我受困在冰雪封鎖的山谷裡,唯一能救我的人是自己。」- 莫拉

#泰絲格里森 

#春天出版社 

#艾力絲小書房

#迷蹤IceCold

台長: 艾力絲
人氣(4,4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Reading |
此分類下一篇:《慧眼初開》- 不需要一次看完的療癒之書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後通靈人生》--- 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