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2:09: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大三開始 開學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從假期中收假開學真的很適應不過來 我們班一周有三天有早課真的很累 超怕爬不起來

早起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最近把手機鬧鐘鈴聲都換掉了  真是美好 !!!

 

 

好討厭要早睡早起很煩ㄟ 第一天的開學就起了個大早去操場集合 聽師長雜雜唸 不過我還是很白木硬要超過七五十才去 哈哈哈      太陽先生今天發威 曬到我腳發燙 汗流浹背的很難過

 

 

還好得是就是沒砸唸很久 真是太好了 一進停車場就看到"櫻木花道"整個快傻眼了也太明顯了吧 某人還染了整頭紅色偏有點紫色 Blog寫得很噁心 看到我都快吐了 人長的還免強可看

 

但是文筆還是奇差無比 寫的沒什麼內容 = =+ 有一種一代不如一代的感覺 現在的孩子都講話都這麼台嗎? 好像沒什麼該有的修養   上個商日也是 那班真的是超沒禮貌的 唉 冏rz

 

只能說時代變的很多  人講話越來越傷了   多利己狂損他人       修養  層次還差的遠呢 =    =

 

第二天的英閱覺得有些乏味 那老師很愛講 講到我都冏了 望著PC狂發呆 小玩電腦   很無聊

 

才第一次上課就要求要測驗+             下星期小考單字 = =         真是太不開心了啦

 

 

Teacher Yu ri ko is so nice  講得真的很仔細呢   超愛她的   讚啊   不過用腦過度  因為要很認真聽邊作筆記      聖X推薦的飯團便宜有可口      讚ㄋㄟ    好感謝她啊   下午上了網英真的很不

 

喜歡學弟妹班有夠吵的講個不停 一點都不討喜啦 害我真的好想念黃英看她噹人真的很爽 

 

鬼叫就算了還在那邊笑的很大聲              是安怎怕別人都沒聽到喔 ˋˊ      看到你們就討厭

 

還是我們班的我看了順眼了很多 真的    不像牠們那麼自以為是      好像真的很了不起 = = 

 

 

星期三為了去觀摩 皮雕藝術  早了個大早騎車去學校             還一口氣爬了六樓     我好棒 (!)

 

不過聽他講解完後就直接退掉了 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麻煩 又想到其實我抵了很多通識了也不用修這個啊 只差社會類的就修完了                          耶耶耶             真的很開心 :)

 

 

今天Teacher John真的很可愛 funny    so nice   好俏皮 真的 不過他討厭maybe 他說maybe會讓他生氣 也太可愛了吧 還講到台X大 意外變成"台客" 他還回答說 他忘了他的藍白拖 我都快笑死了 haha 真的很搞笑耶  還說 "喜劇=性 " 之論 一開始還覺得很奇怪聽完後就覺得

 

 

很有道理啊 =) 上他的課很讓人緊張卻也超期待的 徘徊到好想被叫到跟最好別叫我回答問題之間      嘻嘻     資管  上以前那班的   看到超久沒見得大家還是有些緊張 哈哈 =)

 

 

進英氣氛搞的有些嚴肅 劈頭就是多益 = = 不過我閱讀有四題答對三題 圖文題全對好開心喔                                          這老師很嚴格ㄋㄟ          不過私下感覺還不賴          哈哈哈

 

今天連續上六堂課快累慘了                     舊書攤沒找到我要的書                好煩吶 =         =

 

 

最近開學這幾天都快累掛了    整個很無力             放學後都要跑東問西 辦一堆雜事好累人

 

明天要上我討厭的英文寫作保佑我一下吧  還有我期待外國人的課   希望他也是帥哥一枚  =) 

台長: 瀅妞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