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19:42:4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大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課表很滿 感到壓力很大 !   真的好想徹底大聲嘶吼   壓抑的太多  活的不是很自在 =  =

好多好多事要煩惱 好想丟東西  好想飆髒話    盡情發洩我的不滿  

我是念在妳以前是跟我同班才賣妳比較便宜耶 

我的書當初也是買全新的耶而且也才用半學期賣妳這樣的價錢算是很公道了

妳卻得了便宜還賣乖 還討價還價  一點行情價都沒有    實在太過分了   靠x!  

 不買就啦倒嘛 !反正不差妳一個          少給我得寸進尺    我不削賣了  ! 

留著擺漂亮 反正還有學弟妹可以賣 哈哈哈 找死妳吧 少哭著求我賣妳 那不可能了 XD

嗯哼 沒想到以前班有那種slut 喔 真是 blue shit !  算了     反正少當我是凱子 !

壓力大到會失眠好煩 脾氣變的起伏很大  上網的時間變少了   好討厭   好煩 

轉系後的生活   算是樂在其中     也超忙碌到爆炸 

一堆壓力壓著我喘不過氣  所以沒事就少來煩我 ! 

突然好想要來個旅行放鬆    渾身極大壓力

 

好想去學開車 考全民英檢中級 邁向未來的鐵飯碗目標前進 !

 

加油吧我 !  我一定行的     勇敢追求夢想 !

我以後要帶著全家來趟出國之旅       增廣見聞  : )

 

台長: 瀅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