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23:35:39|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Every day is a busy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 真的還挺煩人的語言學啊 什麼鬼阿 怎麼那麼難  還是必修 看來得加把勁了   狂K它聽說心上人 測驗結果是 "仇人"  我的媽阿  答案怎麼如此殘酷    冏

 

好ㄉㄟˇ也跟他認識兩年半耶 反而跟一個很帥的學弟很合   為什麼是這樣     害我都傻眼了   =   =  恩   算了吧 應該是無緣了 哈哈哈 通常最初喜歡的  都不是能長久再一起的那一個

 

英寫作課很廢  很多人呆著坐    無事純聊天   他很愛跟同學"ㄌㄚˇㄌㄟ"   二節課    上沒多少 吼  搞什麼錢有這麼好賺  心中滿是不悅    早就不指望他能交給我們什麼  冏 好希望可以換老師   教務處拜託 行行好啊             我的英文寫作還想要救起來                  真的真的 !!!

 

Mr.Su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瞬間快速移動"  很準時就到教室外 Stand by  嚇死我耶講課超真的很酷  他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樣嚴酷  事實上他幽默的很  我開個頭      他就霹靂啪啦講一堆  (笑)

 

英文課嚇死我的心臟       每個人念一句並翻譯         還好還可以Hold的住     嚇死我的毛啊一

天連續上六堂   腦快炸開了   應外系果然不是蓋的好唸      哈哈哈   再難也要很認真才行   : )

台長: 瀅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