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4 10:29:1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翡翠停看聽,明講明賣沒有傷害

賴大叔下午在玉市場,遇到賣b+c貨的熟識商家朋友,就好奇的問他現在這種的價錢多少?

他看著我笑了一下,別鬧了賴大叔你家裡很多這種教材還問,我家很多教材沒錯,但我那些都是人家贈與的故事鐲,價格從中六價到小四價不等,我想瞭解你們批發的現在一支是賣多少??

賴大叔隨手拿起一支冰種大四喜B+C手鐲,這個一支賣多少?你要的話算你$$$(1xxx有找)
我在隨手拿起一支染色石英岩,那這個呢?你要我算你$$$(5xx有找)

所以各位冰友,他給我的是業者批發價,所以業者轉賣提高一些金額合情合理,不要說假的不值錢,賣家也是花錢買來賣的,難道是他自己生出來的嗎?

但買賣要明講明賣就沒傷害,不要用欺騙手段詐騙我覺得什麼都可以賣,只有你要不要買,他要不要賣而已!

所以你們在網路買到有問題的翡翠物件,先冷靜想想

1、你買的金額與物品是否等值?(幾千萬滿綠手鐲不可能賣你幾萬塊)

2、業者有沒有告知A貨翡翠,還是用天然翡翠瞞混過去?

3、業者本身專業度如何?是不是只會販售根本不懂翡翠ABC?

4、買前有無跟賣家但書有問題物件可否退換貨?(所謂的問題只是翡翠真假問題,不是什麼紋摳裂產地問題,因為每個人對紋摳裂產地認知都不同)

5、事後能不能找的到賣家,進行溝通退換貨事宜

台灣現在是買方市場,消費者最大,但我希望各位消費者還是要理性與冷靜,
沒有殷實店家這麼無聊一天到晚要賣假貨專門騙你錢?做詐騙集團騙都比賣翡翠好賺好不好!

有時候購買的物件有狀況了,可能賣家自己本身也不甚了解他賣的商品,所以遇到紛爭要好好溝通,不要吵架也不要告來告去,更不要去恐嚇賣家什麼各大社團各大媒體要披露這個事情,除非他真的是惡意的,不然真的得饒人處且饒人!人都不是神,誰不會不小心犯錯呢?

買賣翡翠是開心的事情,真的不要買到懷疑人生,懷疑別人也懷疑自己!賣家自己功課要做足減少賣到假貨問題,買家要了解自己要買什麼?多看多鑑賞,少出手!相信這樣就會減少很多紛爭才是!給大家參考

#勸世文
#賴大叔的勸世文
#翡翠人生
#亞瑟寶石鑑定所 

台長: 風之痕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賴大叔的勸世文 |
此分類上一篇:鑑定人生之翡翠毛料套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