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03:26:59| 人氣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績就是我的安慰~


蕙!!
失聯9個多月,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到這篇文章,
不過我還是有些話想說~

很快的,我的大學生活第一學期結束了,
過年前夕在名威漢店裡用電腦查詢學業成績,
看到我自己的成績,我發出了熊熊怒吼~仰天狂嘯三聲!
在場的同學阿本叔叔還有大頭吉愣住了!
以為我這大叔發瘋,認為我正在為我考第一名發出高興怒吼~
其實~考第一名對我來說有啥好高興的,
這有違我的人生態度"老二哲學"
我會怒吼是因為我證明了自己除了遵守讀書承諾之外,
我還很認真的去執行!我滿欣慰的!

我要告訴世人,我阿風當年為了珠寶事業放棄學業,
如今我要補回來,我不是讀不來,是我沒去做而以!
這把年紀才讀大學雖然有點給他丟臉,
不過承諾當前,我也不管這麼多了!
學歷曾是感情致命傷之一,
一直很叫我耿耿於懷呀!

一邊拚事業一邊讀書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我常感到身心俱疲,不時夜深人靜坐在椅子上望著天花板沉思,
為誰而累?為何而累?
為了一個沒有結局的諾言而累?還是為了被人瞧不起的自尊而累?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可是常常苦笑閉眼搖頭呀!
說實在的承諾重要,其餘的我都無所謂啦~

還好求學路上認識了一群不錯的小鬼同學們,
我這大叔還不至於孤獨啦!
家人恩師都很支持我去進修唸大學,
不過我可是被我大伯罵慘了,
哈~我的人生路我自己做主,誰都管不着!

拜跟你的無緣承諾所賜,我很認真去念書,
然後無心插柳拿下第一名,
對我來說這算是一個不好的開端,我的老二哲學破功,
不過我還是想把這訊息傳達給你,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過我的生活,在遵守承諾,
雖然這是一個無言的結局,一個沒有任何獎賞的承諾,
不過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我一定會撐到4年後畢業~

我是該認真過自己的生活,該認真的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我想我的幸福就是把名威漢給經營好,把書唸到畢業~
這樣我就滿足了^^
其餘的我想都不敢多想!

也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過我回去拜拜還是會持續幫你祈福的,
願你平安快樂過一生呀!!

台長: 風之痕
人氣(8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情迷... |
此分類下一篇:重返~白沙屯
此分類上一篇:秋風起,無奈至,不必問,隨風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