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3:55:51| 人氣9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隨想

老爸的藥沒了,阿風今天回了南部一趟,
順便拜拜平靜一下心靈,
今天南部還真是炎熱,除了拜拜祈求平安,平靜心靈之外,
阿風依然在後面小山丘上來回踱步遙望遠方吹風沉思!
日正當中曬太陽吹風,阿風還真是個笨蛋ㄚXD..


拿出一直放在懷裡的羽翼,
梁靜如那首"三吋日光"一直在阿風耳邊重複播放著,
阿風不知為何,心隱約隱約的陣痛著,
握緊羽翼,阿風孤傲的站在山丘頂端,閉著眼睛,感受微風的動向,
孤立多時,任耳塞裡的"三吋日光"一遍接著一遍的播放,
為啥這麼溫馨的一首歌,聽在阿風耳裡是這麼的無奈與心悸,
白沙屯.台南安平.一幕幕一起二輪闖天下冒險的事蹟浮在腦海之中,
彷如昨日般的清晰,該哭?該笑?阿風分不清!
只能閉著眼睛佇立在山丘之上!


打開掌心望著羽翼,阿風嘴角輕輕上揚,
是ㄚ!羽翼天使,這是唯一留給我的寶物,
我決定帶著它跟我一起雲遊四海,
會像珍惜你一樣的好好愛護它,阿風身上有兩件寶物,
一件是從我出道一直戴在我右手中指上的藍寶戒指,
一個則是你送我的藍色羽翼,
都是代表憂鬱的BLUE,哈!還真是超級符合阿風的個性勒^^


時間是大家最好的導師,我可是從妳轉貼中的文章給紀住了,
不過我這頑劣超級背骨的學生,還時才能從時間導師身上領取畢業證書?
3個月?半年?一年?還是要我持續留級下去???
為此,我決定要把自己變的更忙碌一點,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夠早點脫離時間老師的途徑吧?
一切都在醞釀之中,我會改變自己的!!
有天我也會攤開我那未羽化的翅膀迎向那遙遠的彼方~~

藍色羽翼


阿風的兩件寶物

台長: 風之痕
人氣(9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情迷... |
此分類下一篇:2月14日=去死去死節
此分類上一篇:秋之風~~沉淪

午夜
COOL 喔 你ㄝ很喜哈喔部錯喔
2007-11-20 21:03:23
風之痕
午夜~~安安!!
ㄜ~~我怎突然看不太懂你再說啥勒??..
我老了嗎XD
2007-11-22 16:2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