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5 11:57:3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已不在迷戀三葉草的悲傷


  想起那時你那認真的模樣事到如今每每想到還是有絲絲的感動,真的可以說只有幸運的人才可以找到那傳說中的四葉草吧
  
  當你在那片蔥綠的三葉草叢中向我招手時,我知道你定是找到了,急急的跑向你卻未曾注意腳下,一下子就和草叢來了個親密接觸,嚇得你連忙趕了過來,將我扶起,順便攤開手掌,順著你的手掌望去,三四朵四葉草靜靜地躺在那如玉的手掌心,在陽光的照耀下,真的有一種神聖的感覺。
  
  當你吵著要送給我時,心裏實際上是有些不快,因為,一旦接受那便意味著分離,就不著痕跡的出言婉拒了,推回停留在面前的手掌輕輕合上,下意識的就說出,遇上你已經是我最幸運的是,這種傳說中的幸運還是留著給你吧,實際上……實際上我只是喜歡那密集的三葉草,說話的聲音合著風聲you beauty 美容中心好唔好越來越低,以致於細如蚊蠅。
  
  細細感受著風的走向時,發覺自己被人緊緊抱在了懷中,隨之便感覺到勁間有溫熱的液體在清風的吹拂下消失不見。
  
  三葉草的花語是:即便是付出了,希望了,愛了,也不一定會得到幸福,再說四葉草那麼的稀少,我這般人又怎麼會找得到,故便一直鐘情於三葉,從未肖想過四葉,見你哭的那麼傷心便將還未說完的話咽回了肚中,就當這一切只是在安慰自己的愚笨吧
  
  四葉草,一葉代表著希望,二葉代表著付出,三葉代表著愛,四葉代表著幸運,三千萬株中也難見一朵的四葉草,卻被你找到了七八多,你恐怕不知道你是多麼的惹上天眷顧,或許你本身就是極其幸運的人吧。
  
  當畢業季來臨時,你卻將那七八朵代表著幸運的四葉草夾雜在我最愛的書中贈與我時,才恍然發覺,你對我的愛竟是如此之深,或許,也是沾染了你的幸運吧,才成長如今這般模樣。托四葉草的幸運我們之間並沒有錯失在茫茫you beauty 美容中心好唔好的人海中,幸運的是我們彼此還都在身邊。
  
  調皮的風擾亂了頭發,微微轉動的腦袋,整理那微亂的發絲際,陡然發現不遠處有個人影在招手向她招手,明媚的陽光盡頭的人影是一生的依靠……
  
  單手撐起身體,在轉頭的刹那,猛然發覺就在自己剛剛坐下的旁邊有一株四葉草搖曳在風中,原來,自己尋找的那株四葉草一直在自己身旁,原來,自己……
   
  我的心裏,重複上演著與你的滿心歡喜。
  
  季節暗換,花香滿枝,我因你的原故,愛上了這裏。
  
  一座城,是2016夏天的記憶,秋天的過往,冬天的未滿。這裏有你,許過我人生最特別的幸福,天空無比美好,空氣溫暖濕潤,陽光不多時,霧氣彌漫城市上空,你總是輕笑,眼眸透著溫柔,向我訴說多個故事,聲音甜美的如夜鶯歌唱。
  
  夏天,感受過驕陽似火,我們曾看過無與倫比的九寨美景,秋天,感受過雨後微涼,我們路過每條街都有桂you beauty 美容中心好唔好花的芬芳。這座城,其中的某個地方,都有我與你重複走過的痕跡,路旁的滿樹花開都曾與我們重複的遇見,冬天來臨的時候,花還在重複的開放,霧氣還在城市漫延,而我,離開了這城。

台長: minery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