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9 11:55: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裏最浪漫的女孩


  歲歲年年,生命在蒼老,記憶在流淌,留下點什麼在慘淡的青春記憶裏?愛情還是名利?一事無成,終究是一事無成……迷茫、徘徊、憂傷交織著,占著我的時間不走,忘記了那年輕人本該有的熱血奮鬥。如何在煩躁的生活骨膠原中安身立命,談什麼單純,說什麼跟著感覺走,有多少像我們一樣心懷夢想卻深陷生活泥濘的人在痛苦中糾纏,不能自拔,最不可靠的就是我們那顆幼稚可憐的心,古希臘的智者用自然法來約束人性不可靠的一面,自然是有些道理的。
  
  美好的事情總是會悄然發生,無論你願意或是不願意。愛情是我們這個年紀最美的東西。來一場溫柔的邂逅,在雨中、在夜晚、在黃河邊。和著晚風,淋著小雨,聽著河水的聲音,牽著她酥白的小手,在城市燈火的照耀下沿河直走……哦,多麼曼妙的夜晚,多麼純情的愛戀。電影中講到在平行時空下,兩個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是可以在一起的,為愛情,我情願做這永遠不醒的夢……
  
  青春多夢,用什麼來裝點青春?我有的只是那一個個超乎現實、不切實際夢。夢是美好的,但有的夢太長。一輩子的旅途,從幼稚走向成熟,從年輕走bicelle 好用向死亡,總認為很久很漫長,等到我們懂得自己的年齡以十結尾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正在慢慢變老,正在一步步邁向死亡,青春,亦離我們而遠……
  
  用回憶記錄下我這一路看過的風景,這一路的創痛,青春的蛻變,咀嚼這久未見光的憂傷,在這青澀年華裏續寫如火的青春……
   

  好想打個電話,給那個多愁善感的女孩,不知今天的她是否靜坐窗前,滿眼帶著淡淡的憂傷,懷念一些消失的往事。
  
  今天是她的生日是,我不敢說生日快樂。我知道今天的她很憂傷。
  
  去年的一場車禍,奪去了她可愛的妹妹的生命。一朵美麗而單純的花,剛剛開放就結束。

  她是我的同桌,最好的朋友,大學時代共認的紅顏知己,。隨著她的到來,我詩性的田野一片鬱香,撒滿淡淡的憂傷。
  
  她可愛的妹HKUE 好唔好妹也便隨著她一道走來,美麗的如同丁香花。溫柔的如同一瓶淨水。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環措。
  
  其實交往不多,只是偶爾隨著她的姐姐會面地幾次,卻是留下很深的印象。因為她的美麗和純潔,世界因她而快樂。

台長: minery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