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14:36:1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一個ㄨ

下定決心要打給個給你的ㄨ

在我心裡面你有足夠的位置被我打ㄨ

在你心裡面我卻沒有被你打ㄨ的份量

 

習慣,

是一種戒不掉的毒癮,抗拒不了的反覆性動作

每天持續著習慣的習慣

站在便利商店的門口才發現買的飲料是兩份

躲在台北一隅安靜的觀察車子、情侶及天空

坐在咖啡店一角若有似無緩慢的無聲及無息

走在馬路上還在想像著你催促我要小心看路

 

每天一樣傻傻的期待手機裡還會不會再一次出現叮嚀要我快吃飯的簡訊

每天夜半搭上公車還是想要像以前一樣說說話,

卻因為沒有理由而遲遲撥不出那個號碼

 

菸的味道在腦海裡是,黑的   藍的   綠的   紅的

手是溫暖的,就算是在夜裡也像太陽一樣

我把記憶停留在夏天,也把我的人留在那個夏天

最後一次哭到睡醒是甚麼時候印象也模糊了,眼睛好腫好腫

 

想把你打個ㄨ,難過的時候還是會想到你

想把你打個ㄨ,開心的時候還是會想到你

想把你打個很大很大的ㄨ

可是真的沒有辦法

 

因為,真的好重要

可是爾後的這些心情你都不會知道了

我把自己和那個你一起埋在那個夏天之後

 

 

 

我想把你打一個ㄨ,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台長: Dora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