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4:00:1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穩定的原因是甚麼?

 

 

我喜歡在公車上看書

但今早從第九十一頁第九行開始

郝莉靠化妝偽裝自己,我用微笑代替心裡真正的感覺

覺得好難過,好像看到了自己

 

 

一直告訴別人的那些話也同樣在告訴自己

為什麼說的總是容易,力行卻真的很難

不喜歡給予未來也不想再接受承諾

因為到最後還是只會說著我麻痺了卻看著別人好痛

 

 

但麻痺之後會莖鑾,某些時刻我還是會莫名掉眼淚

 

 

最近待在誠品的時間越長次數也越頻繁

心裡就會感到平靜

想去旅行的心情也按耐不住

無時無刻的想幫路邊小花留影,想證明我踏過這裡

 

 

回家前會去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吹吹風

到家之後我一樣是簡珮軒,

很幸運了

我還有一個回到家的感覺。

 

 

台長: Dora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mind * |
此分類上一篇:  Thinking again for......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