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11:00:4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 g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晚上我們聊的

點醒我了

「 你又不是她,所以相處的方式會不一樣, 」

「 每個人之間都有不同的相處方式,你是你,她是她,你希望你跟別人一樣嗎? 」

 

 

這麼簡單的道理,就要忘記的時候,又狠狠的被打醒了

當每個人都說要做自己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

當我心想什麼才是做自己的時候,是不是要先面對最醜陋的現實?

 

 

因為我們都在為了別人的眼光朔造自己,卻忘記自我最原始的初衷有多可愛,

堅不堅定的自我心智還在不在而已。

 

 

而,

我是為了自己,也為了誰做我自己。

 

每個人都越來越不誠實,告知天下說:  我,某某某,為了自己做自己?

這就是騙自己的最最根本,

說穿了我們就是為自己也為別人,才能真正的找回自己,並且作自己

為家人,為孩子,為朋友,為最深愛的人,為了認為是值得的人

最重要的,還有為了自己

因為我們內心還是有最柔軟的溫房,縱使外表的刺蝟很醜陋很尖銳

但切記,莫忘初衷

否則只是塑造出的假象。

 

 

可是眼睛又能夠看到多少的事實呢?

真實和虛偽其實之間蘊藏了很大範圍的模糊地帶。

眼睛分不出來的,那就交給你的心吧,或者是,乾脆什麼都不知道的好。

 

 

不知道哪來的感觸,或許是我又要面對一個新環境的衝擊

有一些事就是這麼湊巧的攪和在一起

我知道我很理性,可以很冷靜的面對著

不會有人知道,這需要多大的勇氣承擔。

 

 

沒關係,度過這個非常時期就好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

I'm feel so good.

Still by myself, trust myself and you. 

 

 

自信你好,懦弱再見  =)

 

 

 

台長: Dora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mind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不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 巧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