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01:35:28|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空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一個人的午後  我在中山捷運站 

 

我在2009很不一樣

更喜歡我自己 =)

雖說就要考插大了,

我沒有辦法,過那樣的變態生活

 

 

在那一天面對花燈許願時,其實我就發覺

很多自己許的願望,是可以自己達成的

我現在的每天都在達成,所以心情是愉快的是喜歡見到大家的

 

 

我的夢想小店找到了

因為是我的夢想小店,因為我很自私

所以可以不分享嗎?

 

 

我可以每天走獨自那一條好多樹的捷運花園嗎?

我可以和你們一起擁有有關Tiffany藍的幸福嗎?

我可以在未來見到你們一起開心的回味過去嗎?

希望那不是空想而已

 

* * *

 

那英    夢一場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台長: Dora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葉
1.我喜歡這張
2.這首歌我也會唱喔
3.......插大這變態怎麼不快點來...
2009-03-10 20:5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