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01:14:5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快十點就被挖起床了,然後大家就坐在客廳想要去哪裡玩
聽說明天會變天,趁今天好天氣再出去玩一玩

新竹桃園內灣苗栗都想過了,
但是很怕會塞車
於是想說去錢櫃唱歌好了,不知道為什麼又說要去打保齡球
又說去河堤岸騎腳踏車........

後來我突然說
我想去坐船,去淡水坐船= =
結果我爸就說好吧,就是去船拉
於是我們就開車飆去八里........
然後再做船去淡水
一路上就是在搞笑阿我和我妹
再等船的時候,我們的其中一段對話.....



妹 ((ㄟㄟ,姊,你毛好好摸喔))

我 ((不要再摸的拉,會掉耶....))

妹 ((可是你的毛摸起來好柔好順好舒服耶))

我 ((ㄟㄟ,我的外套被你講起來很猥褻耶))

妹 ((不然,我要叫你外套上的毛叫什麼...))

我 ((.............毛....阿.....))



結果是一陣我娘的狂笑
後面在聽我們說話的小弟弟也在笑
哈哈哈

今天也吃了很多東西
也很快樂
淡水很多人,讓我終於有過年的感覺了
呵呵

我覺得我的胃會越來越糟

哈哈哈*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忘了戴像機.......= =

((哭........))

台長: Dor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