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08:55: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天氣 亮亮的太陽  應該是看不見烏雲的

我好早就起床了 很開心的帶著書出門

邊看書 邊寫東西 邊想你

 

你的笑容比陽光耀眼 我見到你就好高興

跟你在一起 去哪裡都好 吃什麼都行

 

慢慢的 變成陰天 你說著你的計畫 包括離職

轟的一聲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你不會懂我有多難過 說了你也不懂

也許只有當初她離開你的那種痛  才是我當下的心情

 

慢慢的 我回想起你剛來的樣子 我們的每一次談話

我對你的關心 怕你餓了 冷了  渴了

我們一起努力工作的情景 你對我的幫忙

你調店支援 我的不捨 你的簡訊 至今我都還記得

上班前 我總要看一遍你貼在員工櫃上的名字

 

你說的對 你很自私 你要成長 我一定要放手

為了你好 也為了能夠受到你幫助的更多弱勢

 

只是不懂 眼淚為什麼不會停止  白天到黑夜

 

睡前  我才發現 能夠讓我抱著 屬於你的東西 一樣都沒有

只有冰冷的手機 裡面是你給我的簡訊 還有你傳給我的歌

我只能緊緊的握住手機  往後也許只剩下它可以每天在我身邊

 

我討厭你說強迫取分 沒有妥協

我恨你那麼武斷

 

 

我好想你 我的心裡沒有太陽 只有很多烏雲在纏繞

 

 

 

 

 

 

台長: Mind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