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20:21:57| 人氣7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果實能不能吃啊?」
「它有毒,妳吃了可能會肚子痛。」

森林裡,她好奇的四處探險而祂默默的跟在她身後。







「妳的歌聲很好聽。」
「祢也很會吹笛子阿,其實祢都用笛聲去誘惑女孩子對不對?」
「是阿,不過目前為止我只誘惑到一個。」
「阿……祢在嘲笑我!」

在湖畔,祂吹奏著笛子而她隨著祂的笛聲唱著歌曲。








「對不起……我不能再來見祢了……再見。」這次,她向祂道別過後從此再也沒有出現在祂面前。



















「姊姊說,要把它交給祢。」看見小女孩手中的百合,祂知道她離開了。



悲傷的心,轉變成憤怒,祂做出了無法彌補的錯誤,於是祂為此付出了代價……





「小南,妳在不起床就要遲到了!」聽到了母親的叫聲,她的夢,停止了。
「果然又做這個夢了……」南起身,擦去了遺留在她臉上的淚痕。

自從前一次麻里子送給她百合過後,她就沒有在做過有關前世的夢,直到昨天再一次收到麻里子所送的百合,那樣的夢境,始終讓她感到哀傷。













「怎麼了?妳眼睛好紅?」
「沒什麼,昨天沒有睡好。」在這年頭裡,有誰會相信前世今生呢?
「妳和敦子兩個人是約好嗎,怎麼都沒睡好。」

她沒有繼續跟同學說話,而是看向了敦子的方向,而敦子現在則是趴在桌子上休息。




她不是沒有注意到,在敦子進教室的那一刻起,眼神始終避開她的,她知道,或許她也做了同樣的一個夢……








「喂?」
「今天來我店裡一趟吧,把那個故事說給敦子聽。」
「她也夢見從前了嗎?」雖然大概知道了答案,但是南還是想再確認一下。
「恩,而且……她好像很困惑的樣子。」
「我知道了,我會過去的。」
「就這樣,拜拜。」

與麻里子結束了通話,南知道敦子的感覺,因為當時她也是感到疑惑,但是那場夢時在太過真實,讓她不得不相信,而且在那之前她並不太相信"命中注定"這種東 西,但憑著自己的感覺找到了麻里子,她開始相信,這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有它的想關性,不管前是還是今生……














「敦子,今天可以跟我去一趟麻里子的店嗎?」
「喔……恩。」因為夢境的關係,敦子看見南開始覺得尷尬,但對於南的邀請,卻不知道該如何拒絕……
「我想妳一定有些疑惑,到了麻里子的店後,一切就能真相大白了。」
「妳怎……」一說完話,南就離開了敦子的面前,讓敦子來不及問南為什麼會知道自己心裡所想的事情。





放學後,他們兩個就像以前一樣,一前一後的走著,但這次,兩人一路上卻不發一語。





「麻里子我們來了。」到了店裡,麻里子將他們帶到了位子上,也順便叫上了珠理奈。
「這孩子說她昨天也做了夢。」
「沒關係,我想,這也是註定的吧……」
「這個故事……就由妳來說吧。」
麻里子與南的對話讓敦子摸不著頭緒,但看見了南的眼神之後,她將原本想說出口的話吞了回去。



那樣的眼神,是多麼的悲傷、多麼的脆弱……




「敦子、珠理奈,接下來我所要說的故事,是有關於你們所做的夢,或許你們會覺得不可能,但它的確是千真萬確的。」
「……」
「恩。」


「有天,女孩在山林間迷路了,走著走著,聽見了一陣神秘的笛聲,女孩被吸引著,不自覺的走到了湖畔,邂逅了,人們口中的『神』……」












「……就這樣,『神』受到了懲罰變成了人類,體會著人世間的生老病死,直到女孩的妹妹找到值得託付終生的人為止……」

南抹去了臉上的淚水,也看見了,敦子及珠理奈臉上的淚痕。


「難怪……第一次看到敦子姊姊的時候就覺得她好親近……」
「……」看著眼前的南,敦子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悲傷的情緒站滿了她的思緒,就算不太相信這樣的故事,但眼淚,卻無法控制……




「我是個闖入妳生命中的插曲,告訴妳這個故事只是希望能解開妳的疑惑,在這之後妳怎麼面對我,由你自己做決定。」喝了口紅茶,南這樣對敦子說。



但敦子現在的心情很亂,不管是做的夢還是對南,她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他們,只能低著頭沉默著……


「敦子姐姐……」珠理奈看著敦子,她能體會敦子現在的心情,但,畢竟南所說的故事主角是敦子,珠理奈還是沒辦法了解敦子心中大於自己好幾倍的困惑。



「……我想我先離開好了,妳們兩個都需要靜一靜。」看到了敦子的情況,南知道必須給她們時間去消化她所說的話,決定先行離開。



































這一夜,南和敦子都失眠了。

台長: 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Legend |
此分類上一篇:百合

噢!我也濕眠了...
該死的,想去睡一下居然開始流鼻水
枕頭濕掉了啦QAQ

所以說小松井會遇到大松井!!!
大松井快出場 (瓜:你在寫還我在寫啊###
2010-04-20 04:28:35
噢噢噢QAQ

期待大松井!!!!(瓜:到底誰在寫###
2010-04-21 22:1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