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04:28:07| 人氣6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帶妳去個地方。」
「什麼?」
「我常去的咖啡廳,順便介紹妳給我朋友認識。」
「嗯。」

對於她的要求,「她」從來沒有拒絕過。

原本只想默默的待在她的附近就好,但由於她的主動,「她」在她身邊的時間,已經超過「她」自己的想像。






跟在她的身後,「她」想起了從前的畫面




-女孩好奇的在森林四周探險,而神則靜靜的跟在女孩的身後。












「怎麼停下來了?」她停下了腳步,而「她」也停了下來。
「沒事,只是這樣的場景我好像在哪見過。」
「說不定是在夢裡吧。」
「……」
「?」她勾住了「她」的手。
「妳老是默默的走在我的後面,今天我決定一定要讓妳走在我旁邊。」







她的一句話,讓「她」原本逐漸平靜的心,又起了波浪。













兩人走著,沒多久,來到了一間咖啡廳,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束束的百合,插在桌子上的花瓶裡,這讓「她」想起某個人。





「麻里子我帶我朋友來了!」

果然,被「她」給猜中了。

















原來,女孩是要將自己介紹給好朋友認識,但女孩口中的「麻里子」,也就是從前「她」的好友,一見到「她」,麻里子的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但「她」知道,那是裝給女孩看的,就像是許久沒有見到面的朋友相遇,當然,「她」了解麻里子的用意,於是也配合了她。







「妳們認識!?」女孩看見了他們的表情,卻沒注意到他們是裝的。
「很就沒見面了。」
「原來妳說要介紹的朋友是南阿!我們很久沒見面了難怪認不出妳說的是她。」

『將近千年沒見面了,算是很久沒見到面的朋友吧?』這時「她」心裡這樣想。

「既然是這樣,那我就不擔心她跟妳很慢才熟起來了。」
「大概吧!?她這傢伙是個慢熱的人,剛認識她的時候妳一定覺得她很難搞吧?」既然看見兩個人一起出現在自己的店裡,麻里子擔心的事情暫時拋到了腦後,還好,女孩還保有從前的個性,否則,依照「她」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她可能到現在連個較好的朋友都沒有。



「麻里子姐姐我來了!」「她」看向了聲音來源,這個女孩,正是從前將百合交給「她」的那個女孩。

「珠理奈妳來啦。」
「敦子姊姊好久不見!」


「她」開始覺得,「輪迴」這種東西非常奇妙,從前的四個人,沒有任何原因,只因為緣份而在冥冥之中相遇。


「珠理奈妳不是想要做餅乾,既然敦子在,那你們兩個就一起做吧,我想跟南聊聊。」
「你們很久沒見面了應該有很多話要聊,那我就不打擾你們。」
「嗯。」「她」給了麻里子一個感謝的眼神,謝謝她支開敦子及珠理奈,這樣「她」才能所有事情問個清楚。




















一問之下才知道,麻里子收養了珠理奈,但那時屬於麻里子從前的記憶並沒有被想起,直到麻里子遇到了敦子,這才讓她將從前的記憶喚回,但那也是在「她」轉學前不久的事情而已。


「前世今生這件事很奇妙對吧?」
「但是妳為什麼想幫我?」
「她」不了解,明明可以置身事外的,但是為什麼麻里子還是決定幫助她們,「她」得到了這樣的回答……









「因為你們兩個都是我的朋友,不管是從前還是現在。」




























四個人的相遇,對於敦子喚回從前的記憶是否有幫助?「她」不知道,但唯一確定的是,百合,對她們兩個來說,或許是把關鍵的鑰匙,能夠將封鎖記憶的那道鎖給打開。


「我並沒有什麼神力,我只不過像是個催眠師一樣,利用百合暗示妳,能不能將記憶想起來,操之在於妳自己,不過,看來對妳是有效的,但是對敦子我就不知道了。」這就是為合麻里子會將百合交到「她」手上的原因。



















離開咖啡廳前,麻里子分別送了一朵百合給敦子和「她」,「她」當然知道麻里子的用意,而內心,也期望著百合對於喚回敦子的記憶能夠有所幫助。















而這晚,敦子和「她」都做了個夢。

台長: 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egend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珠理奈~!!!!
麻里子去找你的小奧
不要對小松井下手!!!
我不准將小松井交給這麼花心的人!!!(太太你哪位?

小松井出現了~真是感動(敦子、南:主角是我們##
2009-12-02 01:3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