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3 01:02:23| 人氣1,6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我也不小心掉進難波團去了(妳有哪團不掉的#
雖然這篇是迷路彩,不過我覺得其實迷路彩沒有很熟耶wwww 純粹是我很萌這對官配而已XDDDD
而且這篇是腦補,假如你想相信我也沒意見w(被揍


好久沒有寫文了,感覺都有點生疏了,而且這篇文不到兩千字讓我好開心(←差點被音樂控制寫虐的而爆字數

嘛~總之喜歡迷路彩的人快給我意見吧XDDD





山本彩 今ですか?"起きている"と"寝ている"の丁度境目
山本彩 現在嗎?剛好在"醒著"與"正要睡覺"的階段中

こんばんわんこそばんそーこー!
大家晚安!

山本彩-さやか-ですしゃす(^人^)
我是阿彩,嗨(^人^)

みゆきの部屋で、明日の「なにわなでしこ」の
打ち合わせなう(。・ω・。)
和美優紀一起待在房間
和她稍微聊一下明天的「難波撫子」的錄影內容(。・ω・。)




明日は公開収録なんですが
緊張しすぎでおかしくなりそうです。
明天是公開錄影
因為緊張,稍微變得怪怪的

しかし、みゆきは余裕の表情。
可是,美優紀露出很從容的表情。

「まぁ、大丈夫やって~」
「嘛,沒問題的~」

君のそのポジティブシンキング
まじで羨ましいよ(笑)
真羨慕妳這種樂觀的想法(笑)

緊張するわ全身筋肉痛だわ(′ρ`)
因為很緊張全身肌肉的也酸痛起來了(′ρ`)

特に体の後ろ反面が凄い事になってます。
特別是我的背部痛得很厲害啊。

眠りたいよ~′‵
好想睡喔~′‵

私はまだ眠れないのでアディダス!!
可是我還不能睡,Adidas!!
(她應該是要說西班牙文的再見Adios,彩姊拼錯了w)

PS.笑いたい!笑いたいよ~!
PS.我好想笑!好想笑喔~!








總是掛著從容的笑容,對待歌迷們也很親切,渡邊美優紀,被歌迷們稱『天生偶像』NMB48當中的ACE。

山本彩,NMB48的隊長,明明不是隊員中最年長的,但是因為本身曾經的演藝活動,讓她接下了隊長的擔子。


山本很羨慕渡邊的樂觀及從容,因為和自己的個性完全相反,或許在之前曾經看不慣那樣的態度,但比起"討厭","羨慕"的成分更多,如果沒有加入NMB48,山本這輩子大概都不會接近渡邊這樣個性的人。

一個是隊長,一個是ACE,一個新的團體剛起步時,最先出現在眾人面前莫過於這兩個人,因此,山本彩和渡邊美優紀不得不成為生命共同體。原本,就算成為了共同進退的同伴,山本並沒有刻意的接近渡邊,她只是按照各種安排,在渡邊的身邊做該做的事情。






曾經從前輩們的口中聽過「在某個人的身邊就能夠趕到平靜」之類的話,山本原本那只是個官腔的說法,畢竟偶像團體在『戀愛禁止』這個條例之下,成員中的曖昧反而是吸取人氣的原因之一,況且從很多方面來說,成員們也等於是自己的競爭對象,那樣的話讓剛開始進入這個團體時始終不太相信,直到現在,山本才漸漸能夠體會前輩們為什麼會說出那樣的話了。



「彩~妳還在讀台本啊?」
「恩…公開錄影有點緊張,美優紀妳不緊張嗎?」
「嘛~沒問題的~」


渡邊總是這樣帶著笑容,彷彿就算天塌下來也有人會頂著的樂觀,但是在這樣的笑容背後,是不斷的努力所堆積而成的,渡邊的努力,山本和其他成員們都看在眼裡。

她們也曾經一起哭過,因為悔恨、因為感動,唯一一次不同的是,因為某些事情讓她必須暫時屏除在單曲選拔的名單之外,山本知道,渡邊很自責,不但影響自己,也影響了整個團隊,而那段時間原本應該在身邊的人也暫時有另外一個人頂替,那時,山本才知道,渡邊在自己的心裡逐漸占據了一個位置。



「美優紀妳總是能這麼從容,要是能像妳一樣就好了。」
「呵呵,我也會緊張啦,不過在彩身邊的話就會感到安心了喔!我是說真的喔!」



雖然渡邊總是帶著天然的笑容,不過其實山本一直沒辦法看透渡邊心中的想法,有時候真的真的覺得她是個天然女孩,但是有時卻又因為她的反應而覺得渡邊是裝出來的,山本真的不清楚,或許,渡邊就像是那位初期的前輩一樣,是個天然腹黑吧。



「我只不過是隊長而已,那有什麼安心不安心的。」
「嘻嘻,彩妳大概不知道,有妳在的地方其他人都會覺得很安心喔,美優紀就是,因為彩是隊長嘛,所以大家都很依賴妳喔。」



雖然說大家總是依賴著山本,但是山本和渡邊其實也是彼此互相支持著,兩個人對NMB48而言都是代表人物,若是有一個人垮了,另一個人的負擔會更重,經過了曾經出現的危及,現在的山本和渡邊更了解彼此的存在對自己的意義。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們真的該睡了。」
「嗚……」
「怎麼了?」

看到渡邊嘟著嘴的樣子,山本的直覺反應就是渡邊絕對有什麼要求。

「今天可以跟彩一起睡嗎?」
「我們不是已經同房了?。」

山本覺得,渡邊嘟著嘴的樣子還真的挺可愛的……

「嗚…妳明明就知道不是這個意思。」
「哈哈…好啦好啦。」

「彩妳人最好了!」
「是~是~不過要是妳睡姿太差我會把妳踹下床喔。」

「妳才不會這樣做,晚安~」

渡邊抱著山本的腰,找到了最舒適的姿勢閉上了眼。


『要是真的那樣做的話我就不是那個好人彩姊了吧』


「晚安。」














或許,站在身邊能讓自己安心的人不會是渡邊,但對山本而言,現階段自己能夠讓渡邊感到安心而自己能夠有渡邊在身邊那就夠了。







台長: 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挑戰
此分類上一篇:寒いぜ

HARUKA
嗚噢?!!西瓜回來了!!
2011-12-14 23:57:25
HARUKA
這對ACE檔的氛圍太粉紅了(笑)
雖然我目前對難波的孩子沒多了解

但 絕對沒有看錯的是阿彩是逆來順受的類型
不出鋒頭在旁邊觀照著各位。

很喜歡這樣的阿彩,只是正經過頭就不好了XD

至於米魯奇的部分,我只能說是天生的偶像
她的一舉一動就是為了身為偶像這而誕生的

不是故意造作,也許有耍點心機
但是是不壞的地方。

希望這對ACE檔互相扶持
難波的路還長呢www


最後,恭迎西瓜回來xD
2011-12-15 00:0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