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9:06:12| 人氣8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更新居然是用頭頭的文改的orz
改了點劇情
也改了結局
最近對這兩個人的怨念實在太深了
所以就先生出這篇來
原文就去頭頭舊家看吧→http://mypaper.pchome.com.tw/pandahead/post/1313708672



『今日下午一名男子陳屍……』


關上電視,每個整點重複播放的新聞,每一次的重複提醒自己所犯下的罪孽。



「給。」接過莉乃遞的熱牛奶。
「告訴我吧,事情的經過。」莉乃坐到我身邊,一反平常嘻笑的態度。

莉乃會這樣問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那個男子陳屍的地點是……我家。
刺在他心窩的那把刀也是我家拿出來的,就連將刀刺進他心窩的人也是……我。
一五一十的把事發經過告訴莉乃,莉乃現在一定覺得我很可怕吧,殺了人之後還能這麼冷靜的來她家,甚至不哭不鬧。

「萌乃…沒事的…」沒有苛責、也沒有露出恐懼的樣子,只是輕聲安慰。

這樣反而讓我原有的冷靜消失得無影無蹤。眼淚滑落,其實自己一點也不冷靜,只是恐懼,因為有人安慰,反而想把這份恐懼毫不保留的宣洩。

「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萌乃不需要煩惱這些,全部交給我就好了。」莉乃摟著我的肩。這樣溫柔的莉乃,反而讓我覺得很不習慣,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不想讓我知道一樣。

「莉乃,妳可不可以像平常一樣,這樣…我好不習慣。」
「咦?萌乃…我好傷心。」莉乃又恢復平常的樣子,佯裝傷心的樣子縮在沙發角落。



這樣打鬧玩樂,或許可以暫時忘掉不愉快的事,就這樣過了今天。那麼明天呢?明天該怎麼辦?就這樣去自首?或是躲著?那又能躲多久呢?帶著這樣的心情漸漸的睡去……


他幾乎每天失去理智的在我身上留下情緒的痕跡,而我,也已經麻木了。

想要掩飾那些痕跡,卻總是被莉乃發現。

「很痛吧……」當莉乃看到時,掉下了淚來,臉上滿是不捨。
「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每天遭受到同樣的對待,傷痕累累的身軀早已破爛不堪。
「……」擦去了臉上的淚,她輕輕的為那些傷痕上藥,但淚水始終從她的眼眶不斷的流下,明明,受傷的是自己,流淚的,卻是她。


腦中,又浮現了他的身影。


不行,完全沒辦法睡去。只要一閉上眼就會想起那個畫面,他一臉驚恐的看著自己,雙手在空中舞著,試圖抓住什麼,接著就像斷了線的玩偶……倒下。


那時,身上滿是酒味的他向我接近,腦袋裡浮現了他之後會對我做出什麼事,也包括了,最糟的那一個……沒想到,他所做出的事情卻是最糟的那一個,那我,也只好做出了最糟的決定,為了我自己……


起身就直往浴室走,扭開水龍頭,拼命的用清水清洗雙手。其實那個時候鮮血並沒有沾染到自己,但是就是有種洗脫不了的罪惡感,是自己用雙手結束他的生命……
想到這,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靠向身後浴室的牆,緩緩的蹲坐在地上,任憑水不停的流……或許這樣會好一些,無聲的啜泣著。


好痛苦……誰來…幫我分擔吧……


「萌乃?」莉乃從旁邊的門探出頭,擔心的看著自己。其實莉乃已經默默的替自己分擔了吧,有這種想法的自己,才是最糟糕的。

「我想,我明天就去自首吧。」
「……我明天中午陪妳去吧。」走進浴室,將水龍頭鎖緊。
「早點睡吧,嗯?」遞了條毛巾給我。
「陪我……」抓住莉乃的衣角。死刑犯在行刑之前也都有最後一個願望吧,可以任性的把這個要求當成我最後的願望嗎?
「嗯。」



也不知道是因為昨天在浴室宣洩了一番、還是莉乃的緣故,總之後來睡得很安穩,發生那件事之後第一次。

走到客廳,桌上擺著一個袋子,裡面放的是早餐,外面還貼了張便條紙。
「早餐幫妳買了,早上有事不在真的很抱歉,萌乃的睡顏 GET」,笨蛋啊…淡淡的笑了,至少早上醒來心情是好的,謝謝。

玩弄著手上的麵包,因為無聊,距離中午的時間還很漫長,現在的心情宛如等待行刑的死刑犯。
只是這樣呆坐在沙發上,就能夠耗掉幾個小時,等我回過神去注意時間時,已經是十一點多的事了,莉乃怎麼這麼慢。

這時口袋裡的手機響了。

「喂?」
「我找到解決的方法了~」
「?」莉乃掛上了電話,沒多久,大門打開了,是莉乃回來了,但身邊,卻跟著一位女人。






「妳這孩子怎麼這麼晚才告訴我!當妳看到她身上有被毆打的痕跡的話妳就該告訴我了!」知道了來龍去脈,她馬上送了一個爆栗給坐在旁邊的莉乃。
「我哪知道阿……而且也要看萌乃願不願意讓別人知道這件事好不好。」莉乃一臉無辜,摸著被打的地方看著她。
「算了算了,我應該不要指望妳會了解這類的法律。」她的臉上,充滿了無奈。
「幹嘛這樣……總之,妳一定有方法幫萌乃對不對?拜託妳了CinDy。」第一次看到,莉乃這麼誠懇的請求別人……
「這個忙我一定會幫。」
「謝謝……」沒想到,以為已經走到了盡頭的事情,竟然有了轉機。



她是浦野一美,專門幫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的女性打官司,我不知道莉乃為什麼會認識她,我也不想去了解,現在我知道的是,我不用再獨自的面對痛苦。






『…兇手已尋獲……』

先去驗了傷,接著在莉乃和浦野小姐的陪同下去自首,踏進了那個地方,心中的罪惡感又不斷的湧上心頭……

「沒事的,我就在妳旁邊,CinDy也在。」她明明就比我膽小許多,現在卻輪到她來安慰我。




最後,判決出來了。




「這是最輕的判決了,畢竟妳殺害的是自己的父親。」浦野小姐的臉上露出了苦惱,不過,謝謝,這已經讓我所做的事情負責了,至少,我不會離開……
「……」相較於我釋如負重的神情,她的臉上卻是哀傷。
「怎麼了?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了。」
「我不想……看妳這樣……」
「笨蛋……」我輕輕抱住了她。

從小,莉乃就常常幫我做這個、做那個,只要我開口,就算會被責備,也會去完成,而且從來不會說是我的主意,但這次,原本已經絕望的我,因為她,讓我重新看見了曙光,我欠她的已經太多太多了。


不再多說什麼,我也該走向我該去的地方。









謝謝妳,還有,再見。




























只要心中還有存在,總有一天必定會再相見。

台長: 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想不到抬頭

\看完了/

沒便當(除了把拔)結局大感謝←
然後願意改文也大感謝
2010-06-04 22:1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