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3:21:55| 人氣43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優子答應跟我交往是真心的喜歡我…沒想到她卻是利用我,來驗證自己對陽菜的感覺……』

『她說她不想傷害我,所以才沒告訴我,一直到我發現她們個早就隱瞞我很久了,我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想起那時候あっちゃん對她說出事情的源由的樣子,みなみ感到心疼,哭紅的雙眼、落寞的神情,那樣根本不像是她所認識的あっちゃん。
憤怒佔滿了咪那咪的內心,現在她的心裡面,隻有對陽菜及優子感到不可原諒。
聽到了あっちゃん與優子分手的原因,原本還是猶豫不決的みなみ,開始有保護あっちゃん的想法,就算,自己再次受到傷害……





「みなみ,妳找我有什麼事?」
到了約定地點,陽菜對於みなみ突然打電話給自己,而且用的語氣並不像以前那樣輕鬆,而是嚴肅的對自己說話,她感到奇怪,但她不了解事情的嚴重性,還帶來了みなみ意想不到的人。


「優子……」
「是我自己要陪陽菜來的。」優子心底大概知道,みなみ為何會找陽菜。
「……算了,妳來,剛好可以讓整件事情更清楚。」みなみ現在,隻想把事情弄清楚,她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她的理智。



「為什麼不把事實說清楚。」單刀直入,みなみ一開口就馬上問優子欺騙あっちゃん的原因。
「我不想傷害她。」
「不想傷害她?!那隻是妳自私的想法吧?!」優子臉上愧疚的神情,讓みなみ感到更憤怒。
「是我要優子先不要告訴阿醬的!」
「陽菜,妳對任何事都很明理,為什麼對感情就……」
「別怪她,我知道,從一開始,一切都是我的錯。」聽到優子說出這句話,みなみ頓時安靜下來。






「我從初中的時候,就認識了陽菜……」



優子說出了她和陽菜認識的經過,兩個人從初中時就已經認識了,個性較為安靜的陽菜配上活潑搞怪的優子,雖然是個性相反的兩個人,但是卻意外的合得來,從此,兩個人像是生命共同體一樣,形影不離。
優子記得有一次,親眼目睹男同學向陽菜告白,雖然陽菜沒有答應他,但優子的心中,卻不開心,那時候,優子以為那隻是對朋友的佔有慾。
之後,兩人考上了同一所高中,雖然是女校,但卻有不少人喜歡著陽菜,生上高二後情況更為誇張,因為,那時準備陽菜接任學生會長的職務,這讓她的名氣更增添了不少,優子覺得自己對陽菜的佔有慾越來越強,她並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直到她開始和あっちゃん交往後,她漸漸明白了……
雖然跟あっちゃん交往很輕鬆,あっちゃん並不會限制自己太多事情,但就算あっちゃん再怎麼體貼,優子的心卻總是向著陽菜,看著陽菜和みなみ兩個人越走越近,甚至有謠言兩人在交往,優子漸漸明白自己對陽菜的感覺了……



「畢業後,雖然我跟陽菜不同學校,但我還是打聽到了她在哪裡打工,於是去見了她,可是沒想到,見了面之後卻讓我越陷越深,從陽菜口中聽到她和你並沒有交往過的時候,妳不知道,我心裡面有多開心,慢慢的,我和陽菜的見面次數增加,兩個人之間也越來越曖昧不清……」
「所以妳就決定傷害あっちゃん?」
「對あっちゃん……我真的很抱歉。」
「優子…」

聽完了優子的話,みなみ笑了,但那笑容,卻是諷刺的。

「大島優子,妳知不知道你當初這樣做傷害的不隻あっちゃん一個人?」
「?」
「みなみ…」

「陽菜,你能找到幸福我很為你開心,但我希望是在不傷害あっちゃん的前提下。」
「……」
「我為あっちゃん感到憤怒。」みなみ向優子拋下一句話,轉身離開了陽菜及優子。




















「抱歉,みなみ不知道跑哪,還叫妳來幫忙代班。」
「沒關係啦,借住在她家,幫她的忙是應該的。」
一早,みなみ就不見人影,假日咖啡廳的人潮總是比較多,加上才加因為有事情無法來上班,逼不得已,麻裏子隻好請あっちゃん來咖啡廳代みなみ的班。

「不過…妳怎麼會知道みなみ在這裡?」
「之前我朋友來過這裡,她看到那幅畫,告訴了我,所以我想……畫那幅畫的人應該是みなみ吧!?因為,她形容那幅畫的感覺時在太像我要搬家前的感覺了。」
「這樣阿……」
兩個人同時看著畫,麻裏子露出的樣子是疑惑的,但あっちゃん的樣子卻是哀傷的。


「那你決定還要待多久?」
「我想,我也應該離開了,在這裡打擾太久了。」
「既然這樣的話,明天我們公休,我帶妳去個地方。」
「去哪?」
「明天妳就會知道了。」
雖然不知道麻裏子臉上的笑容意義為何,但是卻引起了あっちゃん的好奇心。


「抱歉我遲到了!」みなみ慌慌張張的進入了咖啡廳。
「現在才來啊!還好有あっちゃん,不然我一個人怎麼忙的過來!」麻裏子敲了一下みなみ的頭,責備著她。
「對不起對不起,今天臨時去見了個朋友,忘了跟妳說。」
「算了,看在妳還記得回來的分上放妳一馬。」
「感謝麻裏子大人的原諒。」
「快去換衣服吧。」
雖然和みなみ的相處模式還是跟平常一樣,但麻裏子感覺的出來,みなみ似乎有些沮喪。







「妳去哪了啊?」
「沒什麼,去見了個老朋友而已。」
みなみ回咖啡廳後,麻裏子讓あっちゃん休息,不過閒著也是閒著,あっちゃん決定今天就在咖啡廳裡幫忙,問了みなみ去哪,みなみ卻迴避著,這不禁讓あっちゃん懷疑她口中那位老朋友是誰。



忙了好一陣子,剛好這段期間客人比較少,三人才得以偷閒的時間。


「あっちゃん你可以幫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電池嗎?時鐘好像快沒電了。」
「好的~」
「麻煩妳了。」
看著あっちゃん走出店裡,麻裏子馬上問了みなみ問題。
「妳今天怎麼了?」
「沒事阿。」
「別裝了,我看得出來妳有心事,而且應該有關あっちゃん對吧!?」みなみ的樣子,麻裏子都看在眼裡。從一看到あっちゃん開始,みなみ眼裡就出現複雜的眼神,認識了みなみ兩年,這是麻裏子第一次見到她這樣。
「等有機會我在跟妳說好嗎……」
「不要老是把事情都擔在自己身上,妳還有我這個朋友。」拍了拍みなみ的頭,麻裏子露出了令みなみ安心的笑容。
「謝謝……」
















陰天,總是比雨天更令人感到憂愁善感。



「妳醒啦。」
「恩……」一起床,あっちゃん就看見みなみ站在陽台,望著濃雲密佈的天空。
「先去盥洗吧,早餐在餐桌上。」
「為什麼要一直看著天空?」
「沒什麼,隻是希望今天能有些陽光。」
「好奇怪的理由。」
「呵呵,妳已經不是第一個說奇怪的人了,快去盥洗吧。」第一個說みなみ奇怪的人,是陽菜。
「恩……」

待在みなみ家快一個星期,原本みなみ總是讓あっちゃん睡在她的房間內,不過あっちゃん始終覺得不妥,跟みなみ拗了很久才讓她跟自己一起睡在床上,而みなみ總是比あっちゃん早起床,但あっちゃん不知道,從第一天開始,みなみ一直都是失眠的……








「我先出門了,假如無聊的話可以打電話給麻裏子,她會來陪妳。」
「恩,路上小心。」
みなみ並不知道,麻裏子今天會帶あっちゃん出門。


過了許久,麻裏子來到咪那咪家中,將あっちゃん帶了出去。


「今天到底要去哪?」
「現在提前告訴妳也沒關係,我要帶妳去見見不一樣的みなみ。」
「不一樣的……みなみ?」
「待會妳就知道了。」


下了車,麻裏子將あっちゃん帶進了某棟大樓的地下室,還未進到門內,あっちゃん就聽見了內部音樂的聲音。

「待會可別嚇壞。」
「?」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在門口的保鑣,但他們對麻裏子的稱呼讓あっちゃん嚇了一跳。

「好久不見,女王,需要帶你進VIP室嗎?」較為年長的保鑣,見到麻裏子後馬上向她行禮。
『女…女王?!』
「沒關係,我今天是來看みなみ的。」
「好的,祝妳今夜愉快。」

麻裏子沒在多說什麼あっちゃん帶進了PUB內,而那音樂聲,正是來自台上みなみ她們所演出的樂曲。

「好…好多人。」
「我說啦,別嚇壞。」
沒有將あっちゃん帶到人群中,麻裏子選擇了做在吧檯邊。


「女王妳好久沒來了,帶朋友來?」吧檯裡的酒保也叫麻裏子女王。
「猜錯囉~這是みなみ的朋友。」
「妳好。」
「這位是CinDy,在這裡當酒保有一段時間了﹔這位是あっちゃん,みなみ的朋友。」
「「妳好」」
「今天みなみ怎麼好像特別興奮?」
「大概是有華今天有來吧,剛剛演唱前在這裡聊的很開心,待會有華大概會被拱上台。」

あっちゃん不知道麻裏子和CinDy談論的是誰,她也不想知道是誰,現在她的心思,完全停留在台上那個將全場帶動的嬌小身影。
她是第一次,看到みなみ這樣投入的唱歌,認識みなみ這麼多年,大概除了音樂課以外,あっちゃん沒有聽過みなみ在其他時間唱過歌,みなみ唱歌的樣子讓あっちゃん著迷了。

「第一次看見みなみ這個面貌吧!?」
「恩……」
「當初我跟才加沒有想到みなみ會這麼帶動氣氛,現在她可是很受歡迎的呢。」










「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呢,我要請一位特別來賓,她呢,就再你們當中,有人知道是誰嗎?」
「?????」台下的人一陣疑惑。
「ゆかさん!」眾人中冒出了令人懷念的名字。
「快把ゆか給推上來吧!」

聽了みなみ的話,在台下的聽眾讓出了一條路,讓有華不得不上台去。

「真是的,本來隻想在台下欣賞みなみ唱歌的說。」
「最後一首可是ゆか拿手曲,怎麼可能會放過她對吧!?」
「對!」
「所以,今天的最後一曲-MARIA!」

所有人的情緒,又再一次的因みなみ而有所波動。














而あっちゃん原本平靜的心,也因為みなみ,再一次的激起漣漪,但是,那是あっちゃん所沒發覺的。



台長: 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陰天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西瓜...
日文出不來QAQ
2009-05-26 15:16:09
版主回應
我忘了要下載什麼軟體的
去問顧問吧
他知道
要不然去NO3B那裡看
我有放那裡
2009-05-28 21:00:45
話說CinDy怎都當酒保XDDD
2009-05-27 18:20:59
版主回應
XDDDDDDD
這是借用薰的梗
最近泡爾好像快沒了OTZ
2009-05-28 21:01:40
為什麼會有空格啊?
斷的好微妙XD
2009-05-28 03:01:04
版主回應
那空格是日文
我真的忘了是要下載哪個軟體才能看見
去問養或薰還是顧問都可以
2009-05-28 21:02:46
靠我好感動(抽衛生紙
是不是失戀過後情緒特別激動?
2009-05-29 01:17:50
看不到日文的
請下載 Unicode 補完計畫 這個軟體

難怪我看到新地當酒保的時候
好熟悉XDDDDDD

沒泡爾就休息吧((拍肩
休息是為了補更多的坑
等你陰天補完還有合體文等著你~~(好機
2009-05-30 00:16:51
養養
馬里阿 羞1羞2羞3羞
2009-07-01 14:1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