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8:31:2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摩之行】奇幻德吉瑪廣場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兩攤都算是開胃小菜,主餐正式要開始了,我們看準了炸魚攤,生意興隆的樣子應該不錯吧,坐定位,根本還沒開口,夥計就已經端出蕃茄做的醬料(這種醬超正點的,沾麵包吃,我一人可以瞌整大個麵包ㄛ)和麵包,然後緊接著端上油炸茄子、薯條、油炸小青椒(外表很像綠辣椒)、以及主菜〜新鮮的油炸魚,這攤食物美味而且快速,比標榜速食的麥當勞好吃一百倍,不過沒有刀叉,所有好吃的食物都必需靠你的右手,不過我認為這樣的吃法是讓人覺得更好吃的因素之一喔,一開始我有點抓不到要訣地吃,sena示意我看身旁那位在地男子的吃法,ㄣ,他用大拇指將食物推進食指和中指,然後就口時再用大拇指推進,嗯,用文字的方法描述好像有點難懂,總之,如果你運用手指得當的話,那麼用手吃飯的樣子其實就我個人來看,還頂優雅的喔,一點也不輸拿刀叉或者筷子耶。(這一餐才一個人23Dhs)

可能我一直注意身旁這位穿著現代的摩洛哥男子的吃法,他吃到一半時,便開口問我們是不是來自日本?嘿,這是一般摩洛哥人看到東方人要搭訕的第一句話嗎?!我們有點警戒心,但是還是禮貌性地回答不是,說明來自台灣。摩洛哥男子說他在日本待了很久,所以日語說得很好,然後就秀了一段日語,這下子sena也跟他談開了,兩人用日語對談起來,嘰哩瓜啦地說了一大串,摩洛哥男子說他娶日本人為妻,還怕我們不信地秀出他在日本的居留證之類的ID,臨走之際,他還對我們說很高興遇到可以講日語的對象,非常nice的人,這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一開始對他保持戒心。這晚的奇遇讓我又開始對摩洛哥人民有信心起來,這應該是阿拉的旨意吧,因為隔天晚上我們在Marrakech逛街看頭巾時時又遇到他,他舅舅就在熱鬧大街上賣咖啡,頭巾店恰巧在那間咖啡館旁邊,所以他跑出來跟我打招呼囉!人生真是處處有奇遇啊!

台長: minami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