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06:12:2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看了校園故事

裏面有很多關於戀愛,友誼的故事

想想看 我已經不是一個高中生了

不過對於戀情這種東西 還是像紙般白

專注于一個人

看了一半了后....

給我的感覺 女生真的很堅強... 男主角也有被傷害

真的很堅強啊

 

大大沒跟我說什麽 不過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我很開心...這段日子的喜歡......

我也一直期待著 他說 喜歡我... 愛我等的話語

是我單戀吧..... 我是心靈上喜歡他.....

 

我支持你 只能這麽說了吧

XP 哇 貓爪過來了!!!!

 

 

台長: 小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