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01:27: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松了一口氣

 

今天又從網上挖了個影片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4KVoEVcr0&feature=share

 

六月的假期即將來臨....

打工..讀書... 一大堆的計劃

 

我很迷惑 

可能你需要時間休息 或是遇到事情不願說出

或是不要傷害我

或是你遇到了你喜歡的對象 卻不知如何向我開口

或是終于能找到能陪伴你的對象

很多可能性

我需要你跟我說 我需要你跟我說.....

我不是你 我不想胡亂猜測

 

我也是人  也有底限

若你不需要我的愛

請跟我說...

我只希望你過得快樂

 

 

 

 

 

台長: 小銀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