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03:14:4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學到的教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是我朋友在開學時

問我,我假期都在干嘛?

我會冒冷汗,不知道要回答什麽。

說是要找短期工作的...

結果因爲是短期工作

大部分不請 比較要請全職

且母親大人限制我 某些工作不能做

我也明白的 畢竟安全比賺外快重要...

 

這假期雖然還沒完.... 不過我學到了教訓....

首先註明喔 這跟我最愛的人無關

 

這些教訓 是由本地大馬的兩個男生教訓的

也是本地情色網站領悟到的

不一定全部情色網站的男生都是這樣的

我只是好奇,男生是怎樣的

當然 我的第一次 被我自已保護的好好的

幸運的是 跟我出去的兩個男生 都是小壞人

 

-在情色網頁 是很難找到的 正常的男女關係

怎麽說呢 男生女生上情色網站 就來歷說明了 就是要性

在指我說廢話喔? 哈哈 因爲也有像我這麽單純

想要知道黑暗好奇心 或是 因爲寂寞 而進去逛的女生男生啊

結果聊了聊了 覺得很契合 就變男女朋友的

但是在情色網站 要找背景 恋爱观 单纯的

是很难啊 男生女生也是一样

 

 

 

 

 

 

 

 

 

 

 

 

 

 

 

 

台長: 小銀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要聖誕節了 也要新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留下手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