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6:59:1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屯緣與鍾春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鍾老師﹕

您好。很高興,自己已被嶺南大學取錄。
人家常說,這些課程都是有錢便有學席。
在我而言,我是十分喜歡文學。
現在進修的範疇,距離我自己的興趣愈近,愈有樂趣。

無論如何,十萬個謝。

嗡嗡字
~~~~~~~~~~~~~~~~~~~~~~~~~~~~~~~~~~~~~~~~~~~~~~~~~~~~~
嗡嗡同學:

你好!得悉你被嶺大取錄,實在為你高興!希望你繼續努力。我最近剛從南京開會回來,聽說屯門有一個昔日歷史風光展覽,我想去懷緬一番,但不知展出地點、日期,如果你知道,請告知一二,謝謝!
祝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鍾錦春
~~~~~~~~~~~~~~~~~~~~~~~~~~~~~~~~~~~~~~~~~~~~~~~~~~~~~~~

一次因緣際遇,我跟鍾老師會面,談及屯門的故事。他原來是個老屯門,說起青山禪苑、鹿苑、魚市場、長城戲院…他便興奮莫明。
我們為著屯門,多了一個共通話題,彷彿是一同懷抱著不同時代的屯門似的。
大概,這就是CED人常說的「屯緣」吧。

台長: 嗡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