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0 22:13:4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ul Mate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愛保障名額◆

【我是愛情傷殘人士。】你吐了口煙說。

【呵。我也是。】我喝了口酒。

在這個城市中,或許,有我們的真愛保障名額也說不定。


◆嘴硬◆

【是妳先開始的吧?】你推卸責任中。

【神經。】我懶得理你。

這一局,沒有人肯認輸。


◆肢體語言◆

【要不要再一次?】你喘噓噓問。

【我想也是。】我的濕頭髮貼在頸上。

畢竟,鋼琴不是一個人能搬的。


◆禮多人不怪◆

【妳先。】你看著我的眼睛。

【不,你先。】我拼命忍住笑。

最後,忘了是誰先吻誰。


◆逞強◆

【好吧!我承認對這個東西真的沒辦法。】你嘴唇開始發白。

【什麼?以為只有我..】陔死!被你早一步說出。

那個雲霄飛車,真是永生難忘。


◆千金難買◆

【早知道,就不要看妳的掌紋。】你咬著下唇說。

【是嗎?】我不想問為什麼。

車內,沉默了一晚。


◆水滴凝聚◆

【我最愛下雨天。】你盯著車窗外。

【我寧願選晴天。】用手指在玻璃上亂畫。

因為,不願在雨天想起你。


◆故事的終點◆

【我從來沒愛過妳。】你拍拍西裝上的灰塵。

【哈。真巧。】我把衣領拉高些。

連說謊,我們都有默契的,避開彼此的眼睛。



台長: 紅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