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04:07:00|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很久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明白自己有多麼的愛你。

愛你的簡單,愛你的單純,愛你的坦白,愛你的不知變通。


我想,就是因為你是那麼的簡單,我才會無法停止的狂戀你吧...


愛上你之後,我開始想把你變得複雜,然後再把你洗淨,
由我,來洗淨。

尤其,是你的靈魂。

那是種獨佔的慾望以及過程,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明白了這一件事。



連我都驚訝自己的險惡,對你的險惡,只有你,真的。

把某種美麗的物品打壞再重整,這想法是多麼的變態,但我真想這麼做。


我想若無其事的把你放在一個充滿誘惑的地方,當許多人都靠近你的時候,再衝向前去宣告你是我的。

很變態,但也很痛快。

我很想狠狠的,在許多人面前,大聲的對他們說:他是我的!

一次也好,我真想那麼做,嗯。


因為愛上了你,才讓我體內的惡魔因子漸漸發芽,想對你施下千年之咒。

不讓你愛我,只讓你習慣我。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愛會消失,但只要養成了某種習慣,就難以戒除。


一直到很久很久,我才明白,我的愛有多麼的變態。


但,都因為太愛你,才會如此。





台長: 紅鞋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