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7 16:36:1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ul M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魂,全因你顫動◆

【不准看我。】我說。

下一秒,我卻變成了你的。



◆是這般等待的你◆

【是我。】你說。

【我知道。】我說。



◆盒子內的秘密◆

【是你嗎?】我問。

【不是。】你回答。

哼。你說謊。



◆後來◆

【那,就這樣。】你輕輕舉起手示意。

【嗯。就這樣吧。】我沒看你,微微點頭。



◆要命◆

你怎麼要命的吸引人。
你的眼睛怎麼要命的灼熱。
你的輕笑怎麼要命的動聽。
你的氣味怎麼要命的讓人昏眩。

唉。真是要命。



◆瞬間◆

【喂。不要太過份。】我口氣不悅。

【什麼?】你一臉疑惑。

【你剛剛用什麼東西電了我一下?】我追問。

【什麼?】你重覆剛說過的話。


◆愛著的理由◆

【為什麼?】我不明白。

【我附議。】你回答。

嘖。你真是太狡猾了。



台長: 紅鞋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