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23:22:37| 人氣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 這次試用的是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來到美學院後  學到了很多如何上妝的技巧

及試用n種不同的東西了   真的很感謝的說

~~~~~這次  我拿到的是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天呀  真是我一大挑戰呀

我常在外面看到很多水水都會畫的很好看 眼睛會變成大呢

可是我  我是覺得我眼大但無神~

不過這次我想挑戰一下囉

以下是我試用的過程

~~~~~~~~~~~~~~~~~~加油.米蘭達.好好的畫眼線吧~~~~~~~~~~~~~~~~~~~

(1)不忘介紹的是  當我真正拿到手時 己是7/25日星期六的事了

   因為上班so 都只能星期六從郵局領出來

  

是盒子是被用氣泡袋包的,,,,我本來以為就只是一盒直接寄來的  ...還好不是呀

(2)氣泡袋還有個說明貼紙呢



~~~我看了一下  他生產的地址居然離我公司不遠咧.....

看來我改天會騎過去看看囉

(3)我拿出了他  發現容量並不小哦   而且是個小小的玻璃罐 

 





(4)說到了眼線筆這部分  我從一知道己得到了試用資格後就開始煩惱了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我還在想是不是該買隻小楷的毛筆才對呀,還是要用

   棉花棒呢.....最後我決定用唇筆了 很瞎吧~

(5) 正式使用  先來在眼部來個特寫吧






(6)這張就是畫完後  但因為不知道如何拍畫的過程

   我想大家還是會看的出來啦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次畫咧  手還會挫~~~~

不過我有看網友說  其實多畫幾次也就會上手了呢

so今後我真的是要多加練習了呀

(7) 畫完後是不是比較有神了呀


(9) 再來張全臉照....其實我是覺得幫我增加了神情方面了






而且重點是........我還把他拿去畫眉毛咧 可是不能畫太多

不然會變成很黑很黑.且會不自然了....

不過小弄了一下眉毛的心得是~~~~~下次不敢了啦 因為我喜歡淡色的眉毛


 

 其實我本來就是知道MuGu  是有出眼線膠了

不過這次有機會使用到 還真的是太Lucky啦

我還去了一下shopping99的網站  看了他的介紹

~~~~~~~~~~~~~~~~~~~~~~~~~~~加油.米蘭達~~~~~~~~~~~~~~~~~~~~~~~~~~~~









在網站上的說明

※可畫出完美眼線,也能為煙燻眼妝妝打底,使眼影更服貼顯色畫出個性十足的NANA【中島美嘉】妝感
※一組共3色『咖啡、黑、紫』,帶有微微珠光,輕鬆創造驚艷神采 !
※真正做到防水、防油配方,維持一整天完美眼神
※柔滑質地使上色容易,色彩鮮明,粗細變化,任由擺佈

使用方法:用專業精細眼線刷頭沾上眼膠。將刷毛兩面都沾到,並將多餘的眼膠在化妝紙上輕輕拭去之後開始化眼線。動作要快,眼膠乾後則無法畫上。 

完美技巧大公開:筆刷沾上眼線膠均勻按壓,利用筆刷的扁度,由眼角慢慢往眼頭延伸過去,如果想做煙燻效果,待半乾使用筆刷上剩餘的色彩來回暈染過眼周,讓深邃度加分! 
※防乾小秘訣:
使用時筆刷先沾取適用的量於蓋子上使用,罐子倒扣桌面可減少空氣接觸,若不夠再從罐子沾取即可。

這樣各位了解了嗎~

~~~~~~~~~~~~~~~~~~~~~~~~~~~加油.米蘭達~~~~~~~~~~~~~~~~~~~~~~~~~~~~

當然最後我是沒有拍出卸妝的照片

因為要保持有神的照片咩

不過我用BUTYSHOP的卸妝乳   還蠻好卸的啦 

我都只是在眼皮畫左右來回的讓眼線繆跟卸妝乳溶為一體就行了

謝謝大家    我今天就先報告到此了囉











 

台長: milanda1225
人氣(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SPF 37 使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 醫美妝TRINITYLINE高滲透美肌凝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