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23:39:33| 人氣9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 緹莉絲 淨白美顏乳 ~~感謝能有個試用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是看了美學院的同學們有去報名緹莉絲 淨白美顏乳的試用活動

從一開始報名時~~~真的好希望被選上哦

因為之前有朋友拿了一小瓶大概15ML的淨白美顏乳給我試用時

就覺得還蠻好擦的呢~~

如今有這個機會~~~~而且還被選上~~超開心的呢

現在就讓我為各位介紹一下緹莉絲  淨白美顏乳囉  ~~

在過年前~~~我就接到了通知要去領郵件~~~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於是一拿回家時~~~郵局的便利袋早就被我拆的跟被狗啃的一樣~~~

不過沒關係~~因為主角 緹莉絲 淨白美顏乳~~比較重要咩~



你看看~~我用到的試用品是正品~~而且還是150ml的呢

真的很感謝廠商真的很大方





一打開是一大瓶  而且瓶身是相當耐摔的那種(對我而言還蠻重要的~因為我曾經己打破不少玻璃製的保養品~~心真是痛呀~)

但為什麼~是黑色瓶身呢~

我想了一想~~

可能是因為這是美白產品~而含有維它命C 所以黑色瓶身最好的保護色




瓶身的蓋子真的很像一個小杯子呢~~而且很厚呢





而 緹莉絲 淨白美顏乳  是白色乳液狀的

推開時~~會有香味撲鼻而來~~~是香香的花味~~~但我不會形容哪種花呢

在推開的同時~~馬上就會有一種很滋潤的感覺呢~~依照我的乾性膚質~我還真的很需要




而我使用的程序~~~在化妝水過後

就是接二下(依照我所需的量)然後就在臉上先點,,,,,,再推開

其實推開時~~~就已感覺得到臉部乾乾的感覺已不見了

真是太開心了呢

後來我就想說~~~再來看一次成份好~~(老習慣  在擦保養品時~每次都會拿成份起來看一下~~~是潔癖嗎 ???   哈~~~我也不知道啦)

原來緹莉絲 淨白美顏乳  的成份還蠻簡單的(成份愈少愈好)

主要成份:

脂溶性維他命C:加強肌膚嫩白增強肌膚的明亮度。

櫻桃萃取液:軟化膚質,促進代謝,更新。

蘆薈萃取液、金縷梅:保濕。

玻尿酸:強效保濕。

維他命E:抗氧化,滋潤肌膚。

以上成份的介紹是在緹莉絲 的網站找到的

另外我在網站看到的是他們的做這項產品時   有讓我感覺到很用心的呢~

~~
由於『一白遮三醜』的傳統美學觀念,東方女性

            對於美白的追求就像人類對於光明的追求一樣從

            未停止過,美白保養品幾乎是每個成年女性的必

            備品,到了現在更是有遮瑕膏、粉底、散粉、粉

            餅等林林總總的粉飾美白家族。但這些都是不夠

            的,我們公司的保養產品是從內在的膚質進行調

            理,使用安定的美白成份,能夠立即滲透皮膚,發揮

           出絕佳的活化,代謝出老化角質,並有效仰制黑色素

           形成,使暗沉無光肌膚恢復原有青春的透明光彩,

           從而使肌膚展現真正由內外的自然光彩。

 

嗯~~~真的是需要由內而下的自然光彩的肌膚才是最佳的呢

我已用這項產品從2月初開始用(出去旅遊玩也用)

用了快半個月了

雖然我是黃皮膚的女生~~沒辦法真的白到哪~

但是我有感覺到緹莉絲 淨白美顏乳   能改變我乾燥的肌膚~~~

不過自己也是有覺得白一點了呢~~




 

台長: milanda1225

小玲
這罐真的好好用~
雖然我拿到的是小瓶試用品
2010-02-23 20:0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