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23:40:35| 人氣2,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 BUTYSHOP 彈力美胸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次的 介紹了  BUTYSHOP的二項臉部的使用產品後

為了要介紹其他的產品

於是我就搬出一外一個~~~我實在是無法去親自體驗然後又拍照的產品

因為真的太害羞了

因為這款產品是~~~~~~~BUTYSHOP  美胸彈力霜

不過我還是有畫個小圖給各位看啦

另外的是

因為這款產品因為有出新的   且包裝  及容量不一樣

可是小姐有說哦  我買的是客人有比較新款和舊款時  他們都比較喜歡舊款的

就是現在我有在使用的這款啦

不過BUTYSHOP小姐是有說過  成份其實是大都一樣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小小的差別啦 

BUTYSHOP的網站上 的這款










~~~~~沒錯   在網路上介紹的就是這樣

不過我的可是這樣的呢~~~


是軟管的   且是75ML的


背後也是有個說明書哦

但是呢  其實我有仔細的去查說成份中的效果是什麼呀

白高顆~~~

白高顆含有大量的植物荷爾蒙、蛋白質、磷脂質、多糖體,能減輕由於女性年齡增長雌激素水平下降,所帶來的症狀:如乳房下垂、皮膚皺紋等老化症狀。能直接補充乳房發育所需的豐胸激素與營養,使乳腺組織稠密,纖維強韌而上挺。透過連接乳頭的乳腺管道,亦可使乳房周圍的脂肪組織及韌帶發育。」高顆」話題正發燒!對平胸族的水水來說,」高顆」儼然是現在的雙峰新救星!





~有沒有看到呀  對平胸族而言可是有效果的哦

於是我就買了它了

當然哦   我好像也有聽小姐說 如果再搭配個天竺葵精油的話會更好哦

於是我也就也有一起買了天竺葵精油


二個一起使用的話  該如何用呢

(1)  先倒個二滴的精油

 

(2) 再加個大概2ML左右的美胸霜

(3)就將他們混合在一起吧


沒錯   以上三張圖片有看清楚了嗎

~~~後來當然是要擦在~~ 胸部上呀

沒辦法實際照相  但有用小畫家畫個圖來看看啦


~~~對不起哦  各位  我實在畫了已盡力了啦

不過真正的使用方式是像圖中的一樣  就是繞著胸部畫圓 

但是千萬要注意的是

不可以將他擦在乳頭上啦~~~~~

~~~~~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  因為有加了天竺葵精品的關係吧

發現會有熱力產生咧

而且用了之後

不敢說  是變多大

但是我會說~~~還是有效果的哦

是胸形會變的蠻挺啦

雖然我胸部沒大到會受地吸引力會下垂的地步

但是我也想說  年齡愈大也是愈有可能呀

於是我還是好好的保養

~~~~就算是小胸 但只要它挺 看起來會比大胸下垂的好呢

以上我就先報告到此吧














 









 

台長: milanda1225
人氣(2,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週年慶 各家百貨公司檔期 (0910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使用心得~Butyshop 深層卸妝乳 ~每日必備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