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6:43:46| 人氣1,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不愛運動怎麼辦~只好暫時依靠輔助食品加上少吃熱量高的食品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爺呀~~美學院這次出的徵文

我還真是不好意思的PO了我的方法上來了啦

因為看著大家都是好像是以運動最多咧

我呢~~~~運動也只是一時興起的念頭呢

而這次的徵文妳都如何維持妳的魔鬼C曲線?

嘿嘿~~依照我平時這樣的不愛運動~~

我只好先靠著熱門的輔助食品



且我都先想好了我的缺點

就是愛吃~~~~雖然我160 大概48左右來回~大家是說不胖是沒錯

但是比照5年前和5年後~~同樣的體重~但是還是有差呢~~~

我就是因為愛吃~~控制不了~~~

所以我只好有分控制吃的輔助食品~~~我知道並不能100%的依賴

但是能夠發揮一點作用  我就很滿足了

依照我的吃法

愛吃肉~吃甲殼素

愛吃澱粉~吃白腎豆

若是想要排便順暢~~~千萬別吃了西藥的東西~ 所以我選擇有益菌的產品

~~~~~~~~~~

話說回來

依照我這樣的做法只是逼不得己的時候

(例如有聚餐OR眼前的美食難以抵抗時)

像平常的我~~

~最愛打果汁來維持生體機能及排便順暢度囉

我從以前就知道   只有代謝正常身體才能保持正常

~當然哦 外食最好少吃  就算要吃也要選擇清淡點的餐點來食用

油炸食品也少碰,可吃但是要少吃才行

~~~其實我也不是不愛運動,我當然知道只有運動才是王道呢

只是現在是冬天~~我不想出去跑步咩~只好夏天晚上有空時

去校園慢走個1~2個小時~走到覺得夠了就回家~

以上就是我的懶人法~~~相信各位都有撇步~每人方法都不一樣呢

雖然我的方法不是很正碓~但是對我而言  ~效果還不錯呢

千萬別為了維持而不吃~

千萬別吃飽就跑到廁所去挖出來吐~(胃會壞的)

謝謝各位觀看囉

 

 

 

 



 

 

台長: milanda1225
人氣(1,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