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22:21:09| 人氣2,15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徵文]我的3C曲線~大燕麥片、洗澡運動操、塑身霜~讓妳身體內外都雕塑!!





第1C--大燕麥片



常常外食的我~現在改吃素囉!

吃素不是為了讓我自己變得更瘦,其實目的只是為了體內環保的健康概念

正好就想說~早餐來吃碗粥好了(粥感覺滿養身的)

不過,家裡雖然有米,每天煮的話,連上班的時間都不夠了!更何況每次煮都是一大鍋,哪吃得完阿~

於是我在逛大賣場時,靈機一動,

「燕麥片泡軟了之後是不是也能像粥一樣的順口軟爛呢?」

之前就知道大燕麥片對身體的降血脂、降膽固醇等等的功用很大~

既然又有這種功能~那我一定要趕快買一罐來試試看!

(因為大燕麥片是燕麥粒軋制而成,呈扁平狀,直徑約相當於黃豆粒,形狀完整。
跟麥片跟沖泡式的三合一方便包都是不一樣的唷!)



而且我迅速去知識查了一下!!

經過速食處理的速食燕麥片有些散碎感,但仍能看出其原有形狀。

燕麥煮出來高度粘稠,這是其中的β葡聚糖健康成分所帶來的。

它的降血脂、降血糖、高飽腹的效果,與這種粘稠物質密切相關。

總的來說,同量的燕麥煮出來越粘稠,則保健效果越好。




隔天早上趕快來試試看,不到五分鐘,大燕麥片馬上就真的變得跟粥一樣的口感了!!

配上我精心選擇的幼筍跟一點點的豆腐乳(可依自己喜好換搭配喔)

真的是跟外婆家作的中式早餐差不多呢!!!



吃完之後的整天都覺得非常順暢,

午晚餐又補充了一些燙青菜跟豆腐之後,身體根本覺得沒有任何負擔~~







呼呼~~但是!!!!!

大燕麥片只是我3C曲線的第1C

因為畢竟飲食方面的調整只能維持體重,並不能真正達到塑身的效果


所以我現在要來介紹的是,我最驕傲的運動法--洗澡塑身操!!!



不過沒有圖來說明有些懊惱


但我要說的是洗澡塑身操~
非常簡單易作,但就是要持續至少一個星期,
想塑身的妳就會看到明顯的贅肉肉不見了的魔術效果喔!





第2C--洗澡塑身操

因為享受熱水澡的舒適過程中,剛好能夠花掉妳晚餐的不少熱量~

如果說我們可以把這些消耗當作塑身運動的暖身,

就等於省去平常需要作15分鐘的小動作囉!



但這些動作都是需要佔掉比較多在浴室裡的時間,

並且建議是  洗澡完身體上的水都還沒乾的時候馬上做它!

(最好不要穿衣服唷~
除了衣服會造成動作上的不順之外,
內褲的鬆緊有時候也會阻礙美眉們調整身體曲線唷!

但如果有些美眉真的不習慣,那就也是可以穿著衣服試試看,
只是一定要選擇寬鬆舒適的衣物,無論做什麼運動都是比照辦理唷!!)


所以想要維持3C曲線的美眉們,


最好等到沒有人跟你搶浴室的時候作,如此一來運動塑身才能夠「好放心」!









動作1  甩掉肥肉 

解析:


洗澡之後  

把腿像甩掉水一樣的甩向下,

就像要把身體上沒擦乾的水給抖掉那樣~

想像妳身上好多肥肉要趕緊甩開它~

(這一個動作的前提是,手必須找一個堅固的支撐點,

不然浴室好滑很容易不小心被自己所產生的反彈力給摔到了喔!!)



----此動作數100下   之後換腳,一樣100下~



(其實100下看似很多,一下子就做完了!!

建議一邊做動作的時候一邊放著喜歡的音樂,動作會更輕盈更不累喔!!)














動作2  鐘擺 

解析:


把腿從大腿根部開始擺盪,

想像自己的腿是個小盪鞦韆~把腿輕鬆地像鐘擺一樣的前後擺動,

然後越盪越高,腿也越踢越高~

盪到肩膀的高度才算第1下

接著稍微用力地擺動,直到屁股後面的肉肉也感覺到十分緊繃,有用到力了才算有效

此動作也一樣,兩腿各做100下!

(作到最後總是面紅耳赤,甚至是流汗了,才算是有作到位喔!!






這個動作聽似簡單,但其實所產生的離心力跟往後抬腿的動作,

才是真正會減到屁股下方兩側的難瘦肉肉的關鍵TIP!!





















完成了洗澡塑身操之後,相信這時候的美眉們應該又舒暢又疲累了!

也因為大量的消耗熱量跟水分,身體排了大量的汗,

在這時候美眉們可以趕快再沖一次溫水~把原本運動完可能產生的疲勞感消除一些!










第3C--塑身霜




最後,做完運動除了先喝一大杯水


一定要在最想瘦的局部擦塑身霜不停按摩喔!!!


(千萬不要用擦的,

因為塑身霜的成分一定要用按摩深入的方式,才有辦法讓贅肉吸收!!

另外按摩以按到會酸的穴道為主!不會痛的地方按摩可能只會淤青唷!)























以上就是我的3C曲線維持方法唷!!真的非常管用~~

建議美眉們一個星期至少作三次,一定可以達到立竿見影的功效!!!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台長: miegy22
人氣(2,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