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20:53:41| 人氣9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徵文]原來水不只喝 還要喝對--專業的瘦身雜誌 果然讓人瘦力全開!!:D(雜誌閱讀心得)

接到PCHOME美學院的得獎通知電話時

我整個人是呈現一個太驚喜的狀態!!!!!







因為小妹我一直沒有什麼中獎的偏財運  

其實真的也只是路過想要試試看   把自己瘦身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沒想到真的得獎了  

而且還讓我得到一張岩盤浴的體驗券

還有一本精美的BODY雜誌

(是楊丞琳當封面  好像之前有在7-11看過唷  包裝更精美了一些)


我只能說...太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下來  

讓我能夠在人生當中   還能有這麼一份憑自己實力所得來的福分跟獎品

真是太開心啦!!!!


不過因為工作關係比較忙   一直沒有時間去體驗岩盤浴

(有多想去試試看!!!雜誌裡面介紹的感覺好像貴婦的生活喔~剛好最近一直熬夜皮膚很差的我可以去享受一下!!)




在這裡我也只好分享單份禮物的心得   希望美學院不會太介意

**********************************************







老實說我是個不太會主動去看有關美容的雜誌的懶惰人  

除非是突然瞄到   或者朋友一起研讀   才會有這類的閱讀經驗














---------------------------------

不過呢(重點來了!!!!!)









看完了BODY雜誌....我深深地覺得.....




天哪也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吧!!!!!!!!!!!!!!!!!!!!!!!!!!!!!!!!!!!!!!!




畢竟呢   看過我的上一篇最有效減肥法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我裡面說的內容就正好也有提到要多喝溫開水+吃對三餐


而雜誌裡面所說到的文章  
至少就有三四篇呼應到我所提到的內容





但寫得更專業了一點   居然還有體溫也能影響到肥胖呢....
(看來我要學的還多著呢...)








並且

所有上班族所關心的熬夜肥胖   在裡面也有小小的運動步驟跟詳細的飲食法



最喜歡的單元除了"瘦力全開"之外

還有"喝對水"跟"吃對早餐"   以及"新舊知識大不同"  

推翻了我很多一知半解的減肥知識....(實在有點不想承認)




















總之呢.....



在過年期間   能夠好好詳讀到這本"很像是"專屬我的瘦身美容書....  










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下一期是不是已經出來了啊?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






大推一把!!!!!!!!!!



台長: miegy22
人氣(9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ODY 體面月刊
謝謝SUMMER的支持~~
一定要繼續鎖定\"專屬於妳的美容書\"唷
2010-02-23 10:0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