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1 12:13:2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手臂好疼,腰也疼,昨天割纖維板累的。是啊,我們這些人這樣的工作著,累的腦子都亂了,可是有些人幾天見不到影子,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可伶的ZR啊,呵呵真是可恨之人有著可憐之處啊,那麽厲害耀武揚威的人,對於某些人卻。。。。estate agent hong kong 

    我們的環境和,,都太註重錢權等等的東西,有些淳樸的東西都沒有了,人都分成了好多層次,我從不相信什麽身份之類的話,覺得那就是壹種很世俗的東西,在我的眼裏永遠都是人人平等的。怎麽那樣的話: 妳不知道妳是什麽身份等等之類的話會那麽輕易的從那些人的嘴裏說出來呢。 

   這個無比世俗的社會。 

    字寫的好的就像有罪了,壹點都不講科學和實際,形式主義,有的人寫的手都疼了。我也很累了,第二天才知道各處疼。當年我也是寫了好多,結果寫的太多了,有很多都寫錯了,覺得不可思議呢Bordeaux wine。 

   有時候好羨慕那些在大草原的生活的豪放的人,永遠沒有人分等級之說,互相友好的生活下去,什麽時候這個世界就變得這樣世俗了呢?以前從來沒有高人壹等的感覺,可是有些人在那個位置卻不是那樣想的。 

   或許他會覺的慚愧吧,有種不過如此的感覺,可就是不過如此著呢,多麽灰色的角色,如果再帶上什麽腐朽之類的就很讓人鄙視了。好可憐啊,怎麽就正直不了呢?這個這樣管理的世界。有的時候他卻充當了壹個別人的武器的角色,自己也覺的有點卑鄙和,,,,, 

   什麽是老了呢,我壹步步地正在走向那個世界,可是還是這麽渴望談對象呢。ribbon storage

台長: 我的日记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把每壹秒想念在最柔軟的心床裏輕放
此分類上一篇:面具沒有眼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