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19:59: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遺失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     .
    ‘ ‧. ’


〝幸福〞這兩個字,

很美。至少人人喜歡!!

只是...好像是種奢求。

因為得不到,所以沒有資格擁有。


〝勇氣〞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追尋、去緊握,眼前所謂的幸福。


最近...
突然覺得我得世界忙碌了起來。
原因,不明。
明天是畢業典禮,說真的...好像也不怎麼特別。
結束後,想到麥當勞喝杯咖啡。
望著人來人往的大街,想必,這也是另一種幸福。

心婷,今天終於來學校了。
嗯嗯...有人比我還要開心的ㄌㄝ~
希望她的報告檢查出來不要和我一樣糟,
希望她往後的每一天會更加更加的健康,

希望...明天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唉~
我總是太貪求了。
呵呵~
沒辦法呀!

如果有天不能再繼續愛人了,
那麼...是要換你們來愛我呢?
還是...從此離開這世界?

又是無解了。

如果你是鋼琴上的黑鍵,那麼我就是那白鍵。
白鍵比黑鍵多,就像我付出的愛比你付出的愛多的多。

如果你是黑夜的明月,那麼我就是黑夜的星子。
星子陪著明月,就像我永遠會陪著你。

越是接近暑假我越是會想到你,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想你的感覺是如此強烈。
突然...那段遺失的記憶,卻又一幕幕映在我的眼前。
是你在懲罰我嗎??
別...
離開你,轉眼間...快滿一年了。
我還是會想起你,而...你呢??
也會突然的想起我嗎?亦或是把我忘記了。

愛著,一直愛著,一直,一直。
很深,很深。

台長: Leil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