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7:59:5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的自由*童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在吹 一片片楓葉天上飛 雖然孤獨 卻很自由
等到風停了 厚厚的葉屑
就像你離開以後 思念也漸漸淹沒了我的胸口
這首歌 是特別為你唱的 雖然難過 卻很灑脫
我們不適合 即使曾經很快樂
兩個人不當情人 也能永恆

放你自由的飛 讓我真實體會
感情不是相愛 就能永遠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堅決
要誰為了誰 委曲自己那都不算完美
請給我一個安慰 也讓你能夠了解
昇華的愛情 也是難能可貴
多愛自己一點 現在起直到永遠
這約定是我們 最後的諾言

今後我再不會失眠

◎◎◎◎◎◎◎◎◎◎◎◎◎◎◎◎◎◎◎◎◎◎◎◎◎◎◎◎◎◎◎

給 遠在在香港的你們:

今年的暑假...在討論要不要過去。

我決定,不去了!

很抱歉!!

我實在沒有所謂的勇氣,沒有勇氣面對如果他不在那的消息。

雖然早答應在香港的你們說今年暑假無論如何也會過去看你們一趟,

但現在真的已經下定決心了。

真的...等我做好準備。好嗎??

真的很高興,每次還能透過與你們信件了解到香港的一切。

也讓我有所謂的安慰,

安慰自己還知道他所處的那個城市還是一如往常的在轉。

變的不是他,而是我自己。

呵呵~

等你們幫我找個香港人...我就可以嫁過去啦!!

順心~今年暑假!

我想...我的感情已不再是秘密,
衆人都用冷冷的目光,像把刀,剖開後才發覺,
許多的人生其實是多麽的空洞、多麽的蒼白、多麽的茫然又是多麽的饑餓。

孤獨的自由...恩,我喜歡。

Leila << 06.Jun.2005

台長: Leil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