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3:50:2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愛他》完整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愛他嗎?她自問。答案是肯定的,縱使來不及說出口。
  他愛她嗎?不知道,沒問過,也不想問。答案早已不重要了。
  他們離的很遠,見面的次數也是屈指可數。
  離開香港的那天,她站在飯店外的馬路,望著那條他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那條街,她以為他會來的。站了好一會兒…但他始終沒有出現在街的另一頭。天空,飄下了小雨。似乎在為她的離開而感到悲傷。她落寞的坐上小巴士,車子直奔機場。
  她眼前閃過了昨晚的畫面。一起站在天星碼頭看著最美麗的夜景,彼此聊著所謂的心事。
  他問她:「我們認識多久了?」
  她笑而不答。
  他說:「三天嗎?我卻怎麼感覺好久了?」
  她說:「因為記的東西很多。」
  他說:「而且很深,很久…」
  她常說:「如果沒去香港,沒遇見他。她這輩子也就不會懂得幸福其實只要淡淡的就好,多一分太濃,少一分則太淡。」我想…她是相信的。相信在這世界上只有他可以完全懂她,也只有她能完全了解他。縱使他們之間的世界是無聲的。

  她緩緩走向機場的check in櫃檯,沒錯!!坐在櫃檯裡的正是他,而他正是那家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
  「麻煩你,我想要一個靠窗的位置。」她淡淡的說。
  一會兒,她拿回機票和護照什麼也沒說的就轉身走向海關的入口。要踏入的那刻,她突然預感性的回頭,看見了他,她猛地跑向他。他手上拿著一個盒子,面帶微笑的對她說:「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該送妳些什麼才好,裡頭裝著的是妳的味道。我很喜歡,希望妳也會和我一樣。」
  她將那盒子緊緊捧在手心中,一時之間,那些之前想好要說的台詞,卻怎麼的也說不出口…
  「你要過得比我幸福喔!」她別過頭說完就走入海關。走向登機口的途中,她始終小心的捧著那個還留有他手裡餘溫的盒子。
  她沒回過頭,她知道只要一回過頭眼淚就不僅僅只是落下。突然,她的手機響了,來電顯示是他的號碼。她深吸一口氣,接起電話,還來不及出聲時,就聽到另一頭她最愛的那首英文老歌《ALONG AGAIN》。誰也沒開口,直至廣播可以開始登機了。他突然開口了:「我在也見不到妳了嗎?」
  他們錯過了,膽怯的不是彼此,而是自己。
  坐上飛機,她以為自己整理好思緒了。慢慢的將盒子打開…是一堆槴子花,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酸楚。她發現裡頭放了一張紙條:「這齣戲是在英國上演的吧!深愛著丈夫也深深被丈夫所疼愛的伯爵夫人,由於喪失記憶而不得不與丈夫分離…『她就像一朵槴子花。不時散發出令人清新的高貴香味…』而『我很幸福』正是它的花語。」

************************************************************************

  是雨嗎?我無法確認,也許是眼裡的淚水流在我的臉上,令我的靈魂變的無所依託。
  試問,他們在追逐什麼?他們獲得什麼?他們又失去什麼?
  幸福有時候就在眼前,可是我們空有雙眼無法望到,我們空有雙手無法抓到。
  如果沒有選擇,會不會少了許多擾人的煩惱?如果沒有翅膀,會不會少了多餘的希望?如果沒有遇見他,是否她就會滿足於現狀?只是…這些早已沒了答案。
  站在擁擠的人群,她忽然間想起了他。想起他們之間的過去…在千萬人的世界裡,為什麼會愛上他??又為什麼在愛還在的時候,離開了他…
  究竟是他不經意的出現在她面前??還是她專程的去尋找他??
  但不管如何,有一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有一些感覺卻能深藏心裡,死守一輩子。

台長: Leil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