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1 11:25:0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允許自己活出自在的自己。

    律動課的第二堂課很特別叫做「亂語靜心」的律動課,透過一個聽不懂的話語去說出你真實的語言再透過律動舞出來,「我們是否能真實表達自己內在的聲音、活出真實的自己呢」,在這過程中的帶領,我把想說的話卡卡地說出來,很多時候內心真實的話語往往無法表達出來,常常卡在喉嚨我們不允許自己說出來,當我允許自己表達內心真實的話語時,我內心有很深的悲傷,我把這份情緒給流動出來,但悲傷的背後我深深地感受到無條件的愛、包容與慈悲,我允許自己與看著透過聲音流動自然的流洩,對自己可以誠實去接納自己,我敞開愛且榮耀過去每個階段的自己以及每個發生的我。

 

    曾經的我想要去幫助身邊週遭的人,我像是背負了使命般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非常好,我不太允許他們可以經歷跌倒與失敗,如果他們一跌倒,我會把這件事情當作是我的責任。我想最浩瀚的愛是一個很深的允許,最後的「在」是如如不動,他不會出手去救你也不會阻止你去做任何選擇,他只是在後面看著。

 

    我要相信這個生命、靈魂與宇宙有無窮浩瀚的驚人力量可以穿越,他們絕對有力量與智慧可以去跨越總總阻礙,我也要給他們很大很大的允許,允許他可以去經歷各種嘗試與跌倒,我只是陪著他去經驗,縱使我看到背後的發生,我也給他們很深的允許,當他跨越阻礙時,我會開心地尖叫,我會說你辦到了你好棒哦,就像嬰兒步履蹣跚學走路時,我們去允許他不斷的跌倒在學會站起來,突然在最後一刻終於學會走路了,我們去榮耀這一刻,我也為你學會走路感到歡欣鼓舞,我只是在背後看著不斷允許,我想這就是一個很深很深地慈悲心。

 

    我想每個人的背後也有個如如不動的自己,他們對我有很大的寬恕、允許與慈悲,雖然我常常拿鞭子抽打自己,覺得自己做不夠好,覺得自己沒有力量,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週遭人的愛,但我也允許自己不斷的嘗試與跌倒,讓自己可以好好榮耀那一刻,那一刻的我,我覺得我好勇敢哦,我覺得我很偉大,我做出好棒的選擇哦,我是可以被愛的,我是值得被周遭人愛,我可以好好看見自己,順應一切的發生、慈悲與放下,允許自己活出自在的自己。

 

我在這裡

我一直都在。

我榮耀過去每個階段的自己。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愛的旅程。
此分類上一篇:一份傾瀉而出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