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6 11:18:4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活著、好好享受。

    如果你真的勇敢踏出那一步,宇宙就會以各式各樣的訊息顯現出來,在我作畫當中我看到紅色從底層湧出,我有著深層的憤怒和悲傷伴隨著我,但先不去用頭腦思考它,但我願意跟我的紅色面向的我去深刻理解以及對話,你願意去看見這個面向得自己嗎?當你願意用內在之眼去看見時,所有宇宙都會用力地來幫助你跨越,當我願意時我內在的聲音會幫助我找到跳舞老師,又把更深層的紅色從我底層解放出來,我一層層剖開我自己稜陵角角,我解構我自己,對我來說憤怒與悲傷的情緒讓我痛苦萬分。

 

    我不懂我為什麼有深層的憤怒與悲傷,是我不斷去壓抑住的情緒,我與古埃及的哈索爾、奇異博士的緋紅女巫不停對話,我問哈索爾:「為什麼拉的神眼放在你身上時,讓你成為殘暴的塞赫麥特戰神,他有問過你的意思想要變成這樣子嗎?」、「當你對這些人進行殺戮時,我理解你是多麽悲傷、多麽痛苦」、「你有什麼堅持的信念呢」、「你覺得這樣做是最好的嗎?」我問緋紅女巫:「我可以理解妳這麼憤怒的原因,你只不過是想要小孩,為什麼大家沒辦法理解你呢」、「你有需要這麼殘暴的對所有人展開殺戮呢」,當這些問句都在反問著我憤怒的原因是什麼,什麼樣的事情我可以變得失去控制,足以摧毀我在過往打造出來的榮耀呢……我是否有一個信念足以想要摧毀他們呢?

 

    想到我曾經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在一片汪海上,海的顏色是好深邃的藍色,海上有一個小木屋,我在小木屋裡面跟著海上ㄧ起載浮載沉,我一直在等待太陽升起,但我始終等不到太陽,大海的力量連同小木屋把我往前衝到岸邊,我想要過去看到美麗的日出,卻都只是一片深藍色的大海,而我卻始終都沒有看到太陽,當我回顧這個夢時,而我難過的想起來原來我是黃太陽,我願不願讓我成為自己生命裡的太陽,在最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大海裡升起一道光芒呢?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我常常也感謝著我的快樂,因為快樂我才能淺嚐到悲傷難過的滋味,我才能知道什麼是極致的悲傷,什麼是極致的憤怒、什麼是極致的難過,所以當我快樂放大到最大化時,那我的無敵憤怒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呢?還是這個憤怒一直強烈的呼喊著脆弱膽小懦弱的我,始終沒有勇氣的我 想要逃避的我,他一直跟我說你要趕快憶起你到底是誰?他實在太憤怒了。

 

    每個人都有像白天和晚上,就像是陰陽一樣,當你直視自己的黑暗面,才可以有機會去理解調解,最後黑暗可以成為你的力量,就像顆種子一樣,你需要埋在黑暗深處,種子需要去理解所有黑暗的密碼和跟著日月星辰不停作用下,才能開出最燦爛耀眼屬於他自己獨特的花朵,而我一直在想我的力量到底在哪裡?我想當我沈入最底層時,我就可以找出我內在力量的源頭,當你不去頑強抵抗時,你內在英雄才會出現。

 

    最近也一直夢見好大好大塊土壤,我在夢裡一直想要在這塊土壤建造出屬於我的城堡呢,滿月時也夢見拿到一盆長出了一朵美麗的花朵,那是紅色的花朵呢,但我心裡想我嚮往的是那整塊土壤呢()

 

    我一直覺得老天給我們最大的恩典就是好好活著、好好享受,每次都竭盡所能活出真實的自己,完了之後就可以好好瀟灑的離開。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一份傾瀉而出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