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6 20:01: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ar Family

    「我們都是靈魂群的一部分,是一群靈魂的集合,彼此分離,各自體驗自己的人生。那些組成你靈魂群體的人,是你的星際家族的一部分,你們不僅僅是一起經歷人生,你們的靈魂也曾經是一體的,並且錨定相同光的頻率。」

 

    我不太喜歡分離分裂的感受,以及跟我星際家族們再度分裂分開時……浩瀚宇宙星辰裡曾經是是一體,你就是我,而我就是你,我們是靈魂的集合,但是我們各自想要一起來地球學校裡體驗人生的百態,我們在多次元空間也是彼此相遇、彼此分開再去下一個宇宙體驗各種新奇的事物。

 

    我們頻率相同時,而我就會遇見你、而你會找到我,我們互相認出彼此,所以我們在每個次元中還是會以各種劇情戲碼再次相遇,我們透過各種關係去體驗真實,再用最真實的自己去相處感受著,我們用相同語言、相同呼吸,分享過往超乎六感細胞擴張與吸收的澎湃與豐盛,一起創造體驗出全視野的世界。

 

    用全局觀的角度,透過愛再回看我們每個多次元的自己,都在地球學校世界裡,經歷每一個超乎六感多麽細緻感覺.感官.感受,才能在極致的過程中,享受在地球上每一刻的喜悅與豐盛,又彼此再約好一起到每一個星球中,玩到最後的承諾()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一種強烈擁有你的渴望
此分類上一篇:創造屬於自己的城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