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0:20: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存在是多麽美麗

隨著心之眼打開與連結

宇宙裡有一個年約40-50歲手腳細細長長

他的身體軟趴趴得像個泡泡形體一樣

又像是個無機生物的形體般

身體散發出半透明耀眼藍色光芒

彷彿也被淡藍透徹的光一層層包裹住

也像是一個沒有靈魂的物質媒介

 

所有肌膚裡的每個細胞

都充斥一條細細長長的淡藍色管線

一直往外抽離 這個存在的形體

就像是必須要被抽成真空裝態

 

每次有感覺感官感受時都會被這條管線不停給抽走

而抽走去哪裡呢?就像是一陣光像流星般抽走即逝

 

每接收完就會被抽走的過程中

像是一個發射的媒介與管道

每一個感受與經驗都必須這樣發射出去

細胞乘載每一個你 你是個物種、細胞原子的集合

或者是基因的解構與再生 是一個心智依附在某個肉體上的形體

 

這個狀態好像是個必然存在 你的存在就是要一直被抽離

但外面卻有一個像殼一般的泡泡保護著我的存在

 

從皮膚跟人接觸的地方

第一個界線 也是你的殼 要跟別人建立連結的地方

或許在不停發射的過程中 可能不是這麼順暢

可能我知道我的存在就是要一直被抽走

所以我需要讓自己沒有感覺感官感受

 

但其實發射的過程中

並不是讓你遠離不舒服的狀況

並不是讓你不敢說出你的真實感覺

並不是要把你的靈魂真實的自己抽掉

並不是需要你去加以防衛與抗拒與戒心

 

你的存在就是在傳遞你的靈魂本質

旺盛生命力與熱情、渴望奔放的流動

當充斥在我的靈魂全部所有細胞就會發散

我好像很害怕這個發射會讓我抽空抽乾的感覺

但你的存在其實就像是呼吸一般的自然

像是能量流動與不停的循環

藉由你的存在像一波波漣漪擴散出去

 

「好好活著、活在當下」

享受著每一刻大自然帶給你旺盛生命力與能量

你其實不需要殼 你就持續與宇宙能量不停交換著

藍色光芒其實並不是這麼寒冷畏懼

是一個清澈透明耀眼的存在

透過不停地發散與交換去感染身邊周圍的人

告訴他們你真實的存在

 

就像我們的存在就是一個希望

希望像是一個發射器 做好真實的你自己

你的每個細胞就是散發最真實的狀態

你的存在就是多麽美麗耀眼。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Inner Vision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我們所處的顛倒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