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8 11:40:5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亞特蘭提斯瘋的好可愛

2020/11/14

        或許是2019年的過年,因緣際會下我做了回朔,回到亞特蘭提斯時期的自己,看到自己頭上戴一個光彩奪目的月亮皇冠,看到自己踩在土地上都是金光閃閃的水晶,而我是一個握著彎月權杖,用水晶儲存訊息傳遞訊息,眼神專注很有力量並保護著水晶聖殿。

 

但是黑暗勢力越來越龐大,逐漸入侵我們的土地時,看到我們身處的聖殿每一角落都被深深摧毀吞噬,火山爆發無情摧殘與破壞,大海如黑暗般猛烈地侵襲,我持著光的兄弟姐妹們,都為了保護這塊土地、保護著我而勇敢奮戰,為我犧牲自己的生命直到黑暗吞噬著身體,我看到這一切感到無能為力苦喊著,我被恐懼完全淹沒,我很害怕以及愧疚,不停地懊悔與自責,生氣吶喊著去控告著這一切的發生,不夠有力量去保護我的家人以及我們的聖殿。

 

當這些情緒有如旁山倒海而來時,我卻接受到很多很多禮物,家人們每一個人都前來給我擁抱送我好多禮物,最後有一位女神送給我一顆發亮的星星在我心底上,他告訴我你是不孤單的、你是有力量的,這些發生都不是你的錯。

 

沒有關係,我們的犧牲是沒有關係,我們知道你會傷心、你會難過、你會痛苦,可是我們要告訴你,因為我們要守護著你,因為你很重要,你是我們的希望,只有你可以把這些知識療癒傳遞下去,因為你會得比我們多太多了,所以你很重要,你是我們的希望,所以我們才要一直送禮物給你,我們希望你不要因為我們把自己關住了,因為你只要把自己關住了,就代表我們沒有希望,而我們就沒辦法讓世人們知道,你是族人的希望,你很重要。

 

Q:我們可能經過累世發生很多事情,可是這些都是過去發生的事情,我們有需要再去探究嗎?我們也可以在這一世透過我們的覺察與轉化,讓自己在更高的思維裡,去抉擇轉化每個當下?然後去轉變嗎?

 

A:這個時期,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還要經歷這些痛苦,對你這一世的價值是什麼?那一世的痛苦你的力量被蓋住了,這一世你想要拿回你的力量嗎?你想要更拓展嗎?你想要更往前走嗎?拓展的過程中是很痛苦的,把過去的力量、過去痛苦的經驗以及創傷,還有過去做了很多糟糕的事情都要一一承認,帶到你這一世所經歷的痛苦,當你去理解這些狀況,你現在的痛苦你才有能力去改變,你才能活出自己的品質。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黃星星照耀地底下野薄荷 |
此分類下一篇:找尋真實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黃星星照耀著野薄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