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1 19:51:3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喵喵的邂逅。

喵喵突然拉著我下方的貼身衣物說

:「你為什麼把它穿得這麼下面。」

我振振有詞地回答說

:「我習慣穿得比較不一樣。」

 

於是跟著喵喵一起手拉著手

像個忍者般的飛毛腿不停地往前

不斷朝著未知往前奔馳著

 

途中,遇到一個魁武高大的巨人

壓在我的肩膀上,感到萬分不舒服

我很用力地捏著巨人的肥肚子

「砰」的一聲就消失不見了。

 

手拉著手的意象

是一個非常深層地連結關係

與喵喵可以往屬於我們的方向往前邁進

即使遇到了前方是醜陋的巨人

受困迷霧的森林、湍急不前的河流、夜幕低垂的黑夜

我因喵喵而長出全新力量來

把這些阻礙一層層化解掉

 

喵喵牽著我的手時

猶如電流般像個正負極瞬間導電

給我一股強而有力的強心劑

這股電流貫穿我的每一個細胞分子

如觸電般的讓我無所適從

因著觸動而深深著迷著

 

微弱的光隱隱約約透過喵喵彎月般深邃雙眼

讓我看到很多深層細膩地情感

彷彿全世界只有我跟喵喵

透過我們的視網膜全世界都瞬間靜止了

只剩下我與喵喵的氣息。

 

內在深處也忐忑不安與喵喵的邂逅

或許貼身衣物是我對自己的保護色

像個變色龍般呈現變化多端的幻象

只想保留在心底屬於我迷戀喵喵時

存在時的那一塊美好。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異形蟲(上)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漸漸在改變了(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