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7 19:56:4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

 

最近常常夢到K

已經很久沒有夢到了

最近卻夢到數次。

 

其中一個夢

夢見K伸出手想要觸碰我的肌膚

因為他觸碰了我之後

我卻逃走了

 

逃走時

我發現腳踏車鍊子掉了

於是,牽起腳踏車前往修理著……

 

我跟K是在大學時期認識的

他常常來我們宿舍串門子

記得有一次他拿著原子筆說:

「有一個包裹要請我簽收……」

結果我拿起他手中的原子筆簽名時

我被電到吱吱叫,原來

這隻原子筆是會電人的筆

看著他笑得闔不攏嘴

 

我永遠記得他燦爛笑容

也因為他無時無刻地陪伴著我

一起去滑冰跌的狗吃屎

一起去唱歌到聲嘶力竭

一起去打球到汗流浹背

我與他越走越近。

 

人生黑暗時期

也是她陪伴著我走向低潮

一起去面試、找房子、搬家、工作

很多人都不認同我走這一遭

那時候只有他依然陪伴在我身邊

曾因為我的工作而憤憤不平

感同身受我滿肚子地委屈

傻裡傻氣地為我表達憤怒

 

我內心依舊很感動

被一個人真正去理解著。

 

記得在淺水灣看著浪水拍打岸邊的時候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憤怒一起相擁

一起看著海浪一波波席捲而來

直到燈光暗下的霎那

 

而我心裡也明白

我們頎長的身影

之後也會在十字路口上

兩人會逐漸越走越遠

 

我想保有這些美好的時刻

在內心深處的軌跡中

故事結局或許在我們時間沖刷下

已不再是這麼重要了

 

但最重要的是我們

一起經歷這些美好地過程

 

或許你現在問我說:

「你還會逃跑嗎?」

 

我知道我自己

已經沒有答案了。

 

或許我就像那台脫鏈的腳踏車

需要有人再次把鏈子接到相應的軌道上

讓我可以踩著踏板,往前邁進

 

我想我的答案

就會因為風輕撫我的臉頰

而有所不一樣了。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魔法公主與她的夥伴
此分類上一篇:唯有愛,才是最真實的模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