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1 11:39:31|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asy Does It

腦中突然出現精靈牌的「Easy Does It」的畫面

我的情緒又被這個畫面再度澎湃起來

頓時覺得有好多好多捆綁住自己的枷鎖

漸漸地我已無法控制住了

以超乎以往的速度去破壞整個秩序

內心猶如排山倒海的情緒又被翻攪出來

 

曾經做了一個很深層的夢境

夢裡面我跟隨爸爸媽媽往前邁進走上舞台

舞台上的我,放眼望去有很多人歡慶著

拾起酒杯啜飲著各種美食佳餚

我站上舞台,環繞著桌上

看到有個四方形類似內臟類的肉

拿著一把很長地水果刀

把這塊肉切成一塊一塊又一塊

當切了一刀又一刀完

看著眼前的媽媽,正尋找著行程表

想往下一步驟進行著

 

我再次回想起這塊肉的本質時

他像是東坡肉,一層層肉質鮮美Q彈有勁入口即化

它象徵著興奮、喜悅、擴張、跳動、滋養

我拾起眼前的水果刀,我卻再度哭喊著

我為什麼要把這塊這麼美好的東西切八塊呢

我為什麼會想要把它再度分裂呢

我為什麼無法保留住這塊美好呢

 

「這塊東坡肉我為什麼要把它綑綁住

    我是怕他會散掉而不入味嗎?」

 

心中另一股內在的聲音卻不停跟我對話

「你可以的」去迎接這個蛻變,不要再捆綁著自己

「你可以的」允許自己失去控制也無妨,好好享受著這塊美好

「你可以的」像海豚一樣騰空於海平面上也能游刃有餘

即時潛入海底下面對內心的波瀾

也是在等待自己再度的衝出海平面時

也可以這麼輕而易舉。

 

內心還是對於未來有很多的忐忑不安

但我允許自己可以更有彈性的迎接這份忐忑

即時未來目前對於我是一片烏漆墨黑

我會把每一步伐踩好、踩穩、不要踩太滿也沒關係

活在每一個當下,好好珍惜每一刻的發生

我相信都是老天爺給我的巨大禮物。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人與人的連結(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