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4:40: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寂寞的出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是一個可怕的錯誤
一步一步越走越偏
很怕再也回不來了

經過他的一番要求
加上他很有心的用公共電話打給我
還有那封簡訊
我最後還是答應他出來了

而他說要先回家拿電池
到他家門口
我只有站在門外叫他拿完出來
但他卻一直叫我進去
之後我做在客廳
他們空調不能開
他說只有房間可以開
好吧
進了房間我就做在電腦桌這
他在床上
我們就聊聊天
他說肚子餓了
我順便他幫我弄東西吃
他去廚房弄東西
我站在後面看
我愛上了這感覺

回到房間
因為看國中畢冊把我引到床上了
這時我們已經有點接觸了
之後我終於忍不住躺了下來
因為穿群子所以用被子蓋著
聊沒多久一錯誤就發生了

他忽然把被子也拉過去蓋
我整個嚇到跟他說我降會曝光
之後他就一直故一把被子拉開
一直往裡面看
我只號整個轉到他身上去壓著他不要動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多次
不知不覺我們靠的很近
而且他正抱著我
我也抱著他

天阿
我怎麼可以這樣
之後不知道說什麼
我忽然轉過去看著他
他沒說話
但他的嘴巴已經先上來了
我躲開了
這時他手機響起了
他沒有接
整個房間頓時安靜下來
我的思緒混亂了
天阿
我現在在幹嘛

後來
我們還是在床上聊天
不過他就一直抱著我
我有要把他手移開的意思
但過沒多久他又會自己在抱回來

我了理智正在跟我打架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陪我 抱我 親我
但我應該等的這個人是劉庭宇不是他
我很猶豫 遲疑
但再擁抱的同時
我的內心終於感到溫暖
這就是我對感情的依賴
我很賤
真的很賤
不知道是我利用他填補寂寞
還是他利用我填補空虛
或許
我們都寂寞

今天一整天到現在他都還沒打來
我心裡怪怪的
不過我覺得這是他用的策略
從以前到現在
他都會這樣
或許他是在測試這個人對他動心沒
雖然感覺很怪
但還是算了
他不連絡我
我就不會再有任何出軌的舉動
這樣對我們都好
我想喜歡劉庭宇
讓一切結束吧

台長: 佳佳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