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3:57:5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難過好難過
認識八年以來
你從來沒有對我生氣過
你從來沒有不支持我過
你從來沒有氣到說出你以後也不想理我
一切都只是因為他

我一直以為
不管我怎麼做你都會給予我支持
就算我做錯了
我知道
我真的做錯了
我降真的很賤
而且要劈還是劈他
這樣更不值得
但是其實我很脆弱
我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堅強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陪我
而他
他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所以什麼事碰到他
我就會昏了頭
我無法抵抗他給我的一切
就算我知道這樣不對
就算我知道這樣很賤
我都知道
但是我控制不了
他一直沒離開過我
他只是一直在我心中某個角落等待
只要他一出現
一切的一切也就會回到原點
我很傻
我很容易被騙
尤其是被他騙
我竟然會相信他所有的話
反過來去懷疑你們的話
你看我有多傻
但是
沒辦法
他是我的死穴

我現在已經人格分裂了
你知道嗎
我一方面知道這樣不對
我也知道他更本不是真的喜歡我
但我一碰到他
我就是會把這些忘記
我瘋了
應該是說我真的發瘋了

我剛剛很想跟你說
但聽了你說的話
我什麼都不敢說了
今天
我跟他看電影
我是靠著他勾著手看的
是他主動把我手拉過去的
但是賤的事我並沒有反抗
而且我反倒還直交靠著他
還有
今天我們去饒河街、松山高中
我們都有不小心的牽到手
沒錯
是牽手
而且我又沒有反抗
我真的很賤對不對

我搞不懂他
他在我面前真的很好
而且他一直想把我帶去見他朋友
你知道為什麼我知道他明天要去打球嗎
因為
他叫我去找他
然後帶我去跟他朋友打麻將
不過我拒絕了
但是明天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拒絕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覺得好孤單
可能以前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會在我身邊鼓勵支持我
只有這件事
我很需要你陪伴
但是你卻很正義的拋棄我
我知道我不對
所以我這兩天回家心裡都很難過很難過
更難過的是我又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自己都搞不懂我自己
我內心很複雜
所以我很需要你

我不知道
還是好難過
我難過到我都哭了
我想這次我真的做錯了
但卻沒有力量去結束這個錯誤
或者是說我不知道自己想不想結束

我自己也很怕
我很怕等劉庭宇回來之後
我會開始嫌棄劉庭宇
覺得王百生什麼都比他好
我也很怕最後我會選擇王百生
我也很怕最後劉庭宇會不要我
但是我現在的想法很可怕
不可否認
王百生才是我想要的男人類型
劉庭宇卻有一堆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他的唯一原因
就是我喜歡
這樣的感情很不堪一擊
我也很怕我就此被擊敗
然後把自己交給一個這麼可怕的男人

我知道
今天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這一條路
我勢必要一個人走了
但這又牽連了很多事情
我的一舉一動
都可能造成你們完蛋
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你們會完蛋
一切都是我不對
我的猶豫不決
我的優柔寡斷

孤單隴照著我
在這條路上
你變成了別人了
這八年來
我第一次要獨自走下去
我想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把他處理好的
你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管怎麼樣
不管結局是什麼
你是我最不想失去的
剩下其他的
我會自己去面對的
還是謝謝你

台長: 佳佳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