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01:43:4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任性毛病又犯了
我們已經很久沒說話了
我的故意疏離不知道他感覺出來沒
不知道
我看到他
就是不想跟他說話
就是不想接近他
他跟小涵一起很好
我跟他越不熟他跟小涵越好
降很好
我這次是真ㄉ拱手讓人ㄌ
這幾天冷淡下來
對他感覺也冷淡了
這樣很好
再過幾天應該就沒事了
畢竟我的感覺來ㄉ快去ㄉ快
再過幾天
等我調適好
我們還是會變成好朋友的
真ㄉ
再過幾天就行了
但是
不要太好
我不想得到太多他的關心
在那天
我深深了解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不是他在意的人
甚至連他的好朋友都不是
當他們都接到他的簡訊時
我真ㄉ很難受
其實我們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
他們都好到會傳簡訊ㄌ
好到會在那麼晚傳簡訊
這讓我有點忌妒
有點難過
有點失望
我也不得不承認我輸了
在各方面都輸了
冷淡ㄉ相處
讓我不至於陷太深
這幾天或許因為他
我開始反常
反常ㄉ對他冷淡
反常ㄉ話變少
反常ㄉ愛看沒有星星的天空
反常ㄉ不想出門
反常ㄉ不想上網
反常ㄉ忘東忘西
反常ㄉ大吃
反常ㄉ狂喝牛奶
反常ㄉ什麼事都做不對
反常ㄉ讓我很反常
我想我需要時間去調適
真ㄉ需要時間

台長: 佳佳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