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4 20:00: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骸綱-轉身看見的是孤獨回頭看見的是愛 2014綱吉生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幕低垂,東京城內有兩個不眠人

 

 

六道骸冷眼望著窗外,心裡想著一個人澤田綱吉

 

 

澤田綱吉是他一生厭惡的黑手黨的首領,在加上他曾經打敗過他一次,讓他受盡了侮辱,而現在的骸又是澤田綱吉的霧之守護者,讓他非常不滿,可是......

 

 

可是他腦海中非常頻繁的出現著澤田綱吉的身影,似乎是情侶對愛人的念念不忘,想到這,骸狠狠的打了一拳在牆壁上,打的手直冒鮮血,他愛澤田綱吉......怎麼可能......

 

 

但如果真是如此,他那對向愛人般念念不忘,又要何從解釋......

 

 

另外一方面澤田家

 

 

澤田綱吉躺在床上但卻無法成眠

 

 

......,你真的這麼討厭我嗎?我好喜歡好喜歡你,但你為什麼這麼討厭我呢?因為我是黑手黨的首領嗎?還是因為我打敗過你......,還是其他原因呢?

 

 

隔天綱吉生日前一天

 

 

庫洛姆來找骸,「骸大人,明天是boss的生日,里包恩先生邀請大家前往」

 

 

骸想:澤田綱吉的生日......,要去嗎......

 

 

庫洛姆感覺的出來,骸大人喜歡boss,boss喜歡骸大人......

 

 

「骸大人......」正當庫洛姆想說什麼時,骸打斷了她的話

 

 

「庫洛姆,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骸溫柔的望著庫洛姆

 

 

「如果有一個人,對他的仇人念念不忘、朝思暮想,那個人身上是發生了什麼情況?」

 

 

「那個人愛上他了,骸大人」庫洛姆答道

 

 

「愛嗎............」骸陷入沉思

 

 

「骸大人,我先告辭了,您自己想想看吧!」

 

 

庫洛姆走後不久,骸露出一抹笑容,他想通了,他愛著綱吉,綱吉也同樣愛著他......

 

 

生日會當天

 

 

所有守護者,瓦利亞,彩虹之子,綱吉的朋友:京子,小春,一平......等人,綱吉的媽媽爸爸,門外顧問,齊聚一堂

 

 

現在只差綱吉一個人了

 

 

綱吉回到家打開家門,大家馬上蜂擁而至齊喊:生日快樂

 

 

綱吉的生日就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過去了

 

 

宴會結束後,大家都相繼告辭,但是.......

 

 

「綱吉,可以等一下嗎?」骸從背後叫住綱吉

 

 

「咦......骸怎麼了嗎?」剛才沒聽錯的話,骸好像叫自己的名字

 

 

骸輕輕的把綱吉拉進自己的懷抱裡,低頭親吻著他,「我愛你,綱吉」

 

 

綱吉聽完愣了一下後,也回吻了他,「我也愛你,骸」

台長: M.S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